无障碍说明

原来你是这样的花滑女神!长得美还是真学霸

[摘要]近日,李子君又展现了另一项特长,她把为电影全英文配音的一段视频发布在了社交网络上,流利地发音、好听的语调,让人不得不感叹:“原来花滑女神还是个英语学霸!”

原来你是这样的花滑女神!长得美还是真学霸

花滑女神李子君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文/杨小鱼) 作为目前中国花滑女单第一人,凭借冰上曼妙的舞姿和亮眼的外型,李子君一直受到众多粉丝的追捧。近日,李子君又展现了另一项特长,她把为电影全英文配音的一段视频发布在了社交网络上,流利地发音、好听的语调,让人不得不感叹:“原来花滑女神还是个英语学霸!”

李子君上传的配音作品来自于青春爱情片《我恨你的十件事》,她用一个英语学习软件录制了音频,并发布在了自己的社交网络上。语音流利,语调更是和原作比更加甜美可人,加上丰富的情感演绎,很多人听了之后在底下纷纷留言:“这简直是美国人的发音!”

事实上,李子君很早之前就展现过自己强大的英文实力。2012年,在一档日本电视节目中,16岁的李子君用英语流利地回答主持人的问题,当时惊艳了很多人。近几年的花滑比赛,每当有外国记者向她提问时,李子君也会用英语回答。

令人惊讶的是,李子君表示自己的英文基本靠“自学”,并没有受过特别训练。她十分喜欢看美剧,尤其是校园青春类的电视剧,例如《吸血鬼日记》和《美少女的谎言》。除了欣赏精彩的剧情外,看美剧也是为了学英语,遇到喜欢的句子或是表达方式,会一遍遍跟着念,直到记住为止。

除此之外,长年累月在国外训练、比赛,也是帮助李子君提升英语口语水平的原因之一。她曾在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多个地方辗转跟随外籍教练训练,双方只能用英文交流,李子君的口语也便一点点提升了起来。

花滑本赛季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队员们目前都在放假调整。李子君说,为了以后能够更好地同外国教练和运动员交流,闲暇之时便会玩儿这种配音软件,一方面得到放松,同时又提高了英语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