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沃尔复制乔丹神迹 绿军式逆转48年首见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3场比赛,奇才击败老鹰,总比分4-2晋级半决赛,沃尔打出了神勇表现,全能数据似昔日乔丹;凯尔特人4-2淘汰公牛,他们完成了48年未见的神迹;快船艰难击败爵士,将总比分扳成3-3平,保罗在这场比赛里再度撑起了球队,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数据帝:沃尔复制乔丹神迹 绿军式逆转48年首见

奇才双枪带领球队取胜

沃尔复制乔丹表现

在击败老鹰一战中,沃尔拿到42分8次助攻4次抢断2次封盖,上一位在季后赛中拿到这组数据的是1990年的迈克尔-乔丹,他在对阵活塞的系列赛里曾拿到42分9次助攻4次抢断3次封盖。

绿军创造近48年纪录

凯尔特人4-2淘汰公牛,这一系列赛一波三折,凯尔特人开局在主场连丢两局,但他们随后连赢四场淘汰对手,上一支在主场连输两场后,随后连扳四场晋级的球队是1969年的湖人,当时他们在西部半决赛连输两个主场,随后连赢四场击败旧金山勇士,成功晋级。

沃尔成韦德后首人

奇才淘汰老鹰,约翰-沃尔得到42分,这也创造了他季后赛生涯单场得分纪录,上一位在季后赛晋级之战拿到40+的球员是韦德,他在2012年东部半决赛对阵步行者的晋级之战中拿到了41分。

奇才双枪轰下73分创纪录

奇才击败老鹰,沃尔得到42分,比尔也得到31分,两人合计拿到73分也创造了双枪合作以来的单场总分纪录(包括常规赛与季后赛),同时,沃尔和比尔也是队史首对在季后赛系列战里多次同时拿到30+的组合,在系列赛第二战中,沃尔曾拿到32分,比尔拿到31分。

米尔萨普成队史近20年首人

老鹰不敌奇才,米尔萨普拿到31分10个篮板7次助攻,米尔萨普也是队史最近30年里第二位在季后赛中拿到至少30分10个篮板5次助攻的球员,上一位是1997年的穆奇-布雷洛克,他在1997年对阵公牛的系列赛里曾拿到31分12个篮板5次助攻。

保罗再度扮演发动机

快船击败爵士,在这场比赛里,保罗拿到了29分,助攻队友得分也达到了19分,和他有关的分数就有48分,而其他快船球员合计为50分(得分或是助攻队友得分)。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帝:沃尔复制乔丹神迹 绿军式逆转48年首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