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日战报:绿军奇才晋级会师 快船险胜将抢七

29日战报:绿军奇才晋级会师 快船险胜将抢七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季后赛首轮进入收官阶段,今天共安排了三场比赛,奇才凯尔特人分别在客场击败老鹰公牛,两队晋级会师东部半决赛。快船则在客场惊险击败爵士,将系列赛拖入了抢七大战,以下为今天战报综述:

29日战报:绿军奇才晋级会师 快船险胜将抢七

奇才战胜老鹰挺近次轮

奇才115-99老鹰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奇才在客场以115-99击败老鹰,总比分4-2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这场比赛奇才经历了过山车,前两节他们单节得分都达到了至少30分,杀的老鹰丢盔卸甲,最多时领先22分,上半场打完领先19分。可下半场,奇才攻防两端突然断电,老鹰开始反扑,尤其是第三节最后4分钟,施罗德连续罚球得手并完成反击暴扣,小哈达威跳投得手,老鹰连续利用奇才失误进攻得手。第三节末段,米尔萨普接管进攻,他先是突破上篮,然后补篮得手,之后再命中三分,老鹰在三节结束时成功将分差缩小到只有9分。末节开局,贝兹莫尔连拿5分,卡尔德隆也命中三分,老鹰追到只差3分。可是,约翰-沃尔天神下凡,他风卷残云一般连续中投命中、上篮得手,奇才稳住了局势。最后半节很快失去悬念,老鹰拿手风极顺的沃尔毫无办法,沃尔末节一人拿下19分终结比赛,奇才客场有惊无险取胜,晋级下一轮。

沃尔拿下42分、8助攻,布拉德利-比尔31分,双枪合计得到73分,这是两人合作以来的最高纪录(包括常规赛)。另外,这是两人系列赛第二次单场一同得分达到30分,他们是奇才队史第一对在季后赛至少两次单场一同得分上30分的组合。马基夫-莫里斯17分、8篮板,博格达诺维奇10分。老鹰这边,米尔萨普31分、10篮板、7助攻、4抢断,德怀特-霍华德9分、7篮板,施罗德26分、10助攻,小哈达威13分,贝兹莫尔9分、6篮板。

29日战报:绿军奇才晋级会师 快船险胜将抢七

凯尔特人拒绝黑八晋级次轮

凯尔特人105-83公牛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05-83大胜公牛,总比分4-2晋级。在朗多受伤后,凯尔特人也变阵让杰拉德-格林顶替阿米尔-约翰逊首发,公牛始终找不到办法应对。今天这场比赛,凯尔特人早早就占据主动,首节打了一半,格林和霍福德连续暴扣,凯尔特人21-11领先到两位数。第二节初,凯尔特人发起一波流,斯玛特和罗奇尔连续三分命中,格林和奥利尼克连续上篮,凯尔特人42-25领先达到17分。巴特勒一度爆发带队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斯玛特和霍福德又是连续三分命中帮球队拉开分差。第三节初,以赛亚-托马斯也火力全开,加上格林命中三分,凯尔特人64-43领先到21分。这一次公牛再也无力组织起反扑,布拉德利、克劳德一同火力全开,分差最多时达到30分。剩下的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凯尔特人客场大胜晋级。

全场比赛,托马斯拿下12分、5篮板、6助攻,布拉德利23分,格林16分,霍福德12分、6篮板、7助攻,克劳德12分。公牛这边,巴特勒23分、7篮板、3抢断,韦德10投1中只得到2分,罗宾-洛佩兹10分、5篮板。

29日战报:绿军奇才晋级会师 快船险胜将抢七

快船爵士将抢七

快船98-93爵士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快船今天在客场以98-93击败爵士,顽强将总比分扳为3-3平,双方将进行抢七大战。这场比赛打得跌宕起伏,前三节多数时间快船和爵士都打得难解难分,第三节末段快船在贾马尔-克劳福德带领下发力建立8分优势。但是末节极具戏剧化,当快船建立14分优势,戈登-海沃德乔治-希尔带队追到只差7分。小里弗斯命中三分后快船领先10分,可海沃德打出超神表现连拿7分带队追到只差3分,在此期间克里斯-保罗连续失误。最后时刻,保罗小乔丹连续投篮不中,爵士有扳平机会,但是乔-约翰逊三分不中,爵士只能采取犯规战术,保罗两罚全中后快船奠定胜局。

全场比赛,保罗29分、8助攻,小乔丹13分、18篮板,巴莫特和小里弗斯各自得到13分,克劳福德12分。爵士这边,海沃德31分、7篮板,戈贝尔15分、9篮板,乔治-希尔22分、5篮板,约翰逊9投3中只得到9分、3篮板、3助攻。

(从一打到五)

曲屏双摄乐享非凡,vivo Xplay6为您呈现NBA精彩瞬间。高端性能旗舰vivo Xplay6携手萌神库里,成就经典,见证NBA辉煌时刻。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9日战报:绿军奇才晋级会师 快船险胜将抢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