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把快船带回家 最绝望之时这个男人从未放弃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快船在客场98-93击败爵士,快船挽救赛点将系列赛带回洛杉矶抢七。保罗在这场输球就出局的高压力比赛中砍下29分8助攻,挽救了快船。

他把快船带回家 最绝望之时这个男人从未放弃

保罗将快船带入了抢七

当快船输掉系列赛第五场,总比分2-3落后,这支球队处于悬崖边缘,再往前一步就是深渊地狱。在第五战结束后,有记者问保罗是否能将系列赛拖入抢七,保罗明显有些恼火,他反问了一句:“你说什么?”

记者重复自己的提问,保罗直接打断。“你认为呢?我还在这支球队,你觉得我会怎样回答你?难道要我说‘不会,这个系列赛已经结束了’?”保罗说,“兄弟,别这样,你干这一行时间也不短了,你是认真的吗?你提问的时候大家都笑了,这是有原因的。”

或许记者的问题不合时宜,但他也算是说了实话。当快船输掉天王山之战时,无论记者还是球迷,都会有这样的担心,保罗是不是又被季后赛魔咒困住了,现在已经不是西决地板的问题了,而是首轮结束就去钓鱼。

2016年季后赛首轮,快船遭遇开拓者,快船纸面实力明显占优,却遇到了保罗和格里芬伤停的情况,结果总比分2-0领先被开拓者连扳四场。在本赛季,保罗1月的时候遭遇左手拇指韧带撕裂的伤情,好不容易伤愈复出,快船也顺利进入季后赛,却再度遭遇格里芬伤停的困难,首轮系列赛的胜负天平向爵士倾斜,前五场战罢快船2-3落后更是证明了这一点。

最绝望之时,保罗没有放弃。第六场较量,快船背水一战,保罗燃爆火力,他利用挡拆配合一次次撕开爵士的防线,队友掩护后急停跳投,挡拆中小打大变向突破,强攻造犯规,保罗在无路可退的时候,将球队扛在了自己的肩上。

比赛最后两分钟,保罗一次变向突破上篮打进,一次运球切入吸引防守助攻小里弗斯投中三分,快船建立10分领先优势。虽然保罗随后出现两次失误,快船经历了惊魂一分钟,但好在有惊无险,保罗瑕不掩瑜,没有他在这场比赛的全力以赴,快船或许现在已经告别季后赛。

抢七大战将在北京时间5月1日于洛杉矶进行,系列赛成败在此一战,在绝望中打出希望的保罗,能否将这个希望在抢七中浇灌成胜利的果实,我们拭目以待。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他把快船带回家 最绝望之时这个男人从未放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