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魔术欲聘骑士经理任总裁 卫冕冠军恐遭挖角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作者/Brian Windhorst,ESPN撰稿人)据多个消息人士透露,魔术准备给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开出报价合同,他们希望聘请格里芬担任球队篮球事务运营总裁。

曝魔术欲聘骑士经理任总裁 卫冕冠军恐遭挖角

格里芬成为了魔术总裁的候选人

消息人士透露,在骑士结束本赛季征程后,魔术可以跟格里芬进行合同谈判。

本赛季结束后,格里芬与骑士的合同将到期,他跟骑士尚未就续约展开严肃认真的谈判。

不过,消息人士透露,格里芬仍有可能签下一份新合同留在骑士。

本月早些时候,骑士领军人物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曾表达了对格里芬的支持,他支持骑士跟格里芬续约。

格里芬于2010年加盟骑士,当时他是担任总经理助理,2014年升职成为了骑士总经理。自从詹姆斯重返骑士以来,格里芬进行了多笔出色的运作,帮骑士打造了一支总冠军级的球队,骑士上赛季夺冠跟他的幕后运作有分不开的关系。

近几年,格里芬操作交易换来了凯文-乐福、J.R.史密斯、香珀特钱宁-弗莱科沃尔,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他引进了德隆-威廉姆斯等球员,其运作能力饱受好评,詹姆斯、凯瑞-欧文、骑士主帅泰伦-卢都曾在公开场合称赞格里芬的运作,其工作能力深受信任。

上赛季,格里芬在赛季中期决定炒掉大卫-布拉特,让助教卢接替布拉特成为主帅,他的这个决定引发了很大争议。但是,骑士一路杀入总决赛并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逆转击败勇士夺冠,格里芬功成名就。

自从丹-吉尔伯特在2005年买下骑士成为骑士老板,12年来格里芬是骑士第四任总经理。

本月早些时候,魔术刚刚炒掉了总经理鲍勃-亨宁根,对于亨宁根在队五个赛季的表现魔术并不满意,传闻除了对格里芬有意,魔术还对前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感兴趣。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魔术欲聘骑士经理任总裁 卫冕冠军恐遭挖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