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抢七!快船擒爵士3-3平 保罗29+8小乔丹13+18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快船今天在客场以98-93击败爵士,顽强将总比分扳为3-3平,双方将进行抢七大战。末节比赛快船一度领先14分,但最后阶段戈登-海沃德打出超神表现带队将分差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乔-约翰逊扳平三分不中,而克里斯-保罗两罚全中,快船有惊无险险胜爵士,将系列赛拖入了抢七大战。

抢七!快船擒爵士3-3平 保罗29+8小乔丹13+18

爵士不敌快船两队将抢七

本场技术统计
快船队数据爵士队数据
保罗29分8助攻2抢断海沃德31分7篮板4助攻
小乔丹13分18篮板1助攻希尔22分5篮板3助攻
小里弗斯13分4篮板1助攻贝尔15分9篮板3封盖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保罗29分、8助攻,小乔丹13分、18篮板,巴莫特和小里弗斯各自得到13分,克劳福德12分。爵士这边,海沃德31分、7篮板,戈贝尔15分、9篮板,乔治-希尔22分、5篮板,约翰逊9分、3篮板、3助攻。

比赛回放:

在失去布雷克-格里芬后,快船首发实力下滑,首节开局雷迪克命中三分,但爵士马上靠着戈贝尔、迪奥和海沃德三箭齐发打出9-3的开局。保罗带队展开追击,但希尔命中三分,戈贝尔上篮,爵士始终占据主动。当保罗命中跳投,戈贝尔马上回敬一个暴扣,之后海沃德也完成扣篮,费沃斯强攻得手,爵士一度22-13领先。首节最后两分钟,爵士突然断电,斯贝茨和巴莫特联手打出7-0攻击波,快船追到20-22,爵士只带着2分优势进入第二节。

次节比赛,小里弗斯跳投,斯贝茨上篮,快船24-22反超。双方进入僵持战,希尔和胡德连拿4分帮爵士重新取得领先,但斯贝茨命中三分,双方开始交替领先。斯贝茨以一己之力帮快船咬住比分,约翰逊挺身而出连拿5分,希尔和戈贝尔发力,爵士36-31领先5分。保罗利用中投和三分帮快船再度追平,但迪奥回敬三分球。爵士靠胡德的上篮43-39领先4分,但巴莫特又成为奇兵连续中投命中,加上保罗的中投,快船45-43反超。约翰逊抛投,小乔丹罕见两罚全中,半场结束快船47-45领先2分。

易边再战,双方仍是比分接近,戈贝尔、希尔和海沃德连续上篮得手,爵士51-47反超建立4分优势。小乔丹暴扣,保罗跳投,快船追平。希尔连拿4分后,小里弗斯命中三分,小乔丹暴扣,戈贝尔回敬一个上篮,当皮尔斯三分命中,双方打成59平。第三节后半段,快船突然打出小高潮,克劳福德助攻小乔丹空接暴扣,他自己连续突破上篮,快船69-61领先8分打停爵士。约翰逊两罚全中,克劳福德回敬两罚全中,保罗三分命中,快船74-63领先11分。海沃德外线终于找到感觉命中三分,之后他又命中后撤步跳投,爵士70-76落后6分。第三节最后时刻,小乔丹补扣,快船78-70领先8分进入末节决战。

末节比赛,克劳福德抛投,但快船之后陷入得分荒,希尔两罚一中,内托命中三分,爵士追到74-80。巴莫特两罚全中为快船止血,保罗跳投命中,快船再一次领先到10分。海沃德两罚全中后,巴莫特又完成上篮,戈贝尔两罚一中后,克劳福德跳投命中,每当爵士得分快船总能做出回应始终保持两位数优势。比赛结束前3分58秒,小里弗斯三分命中,快船91-77领先14分。爵士倒是没有放弃,海沃德靠罚球和三分连拿5分,希尔反击上篮,爵士追到84-91只差7分。当小里弗斯再中三分,快船96-86领先10分。没想到,海沃德打出超神表现,一人连拿7分,在此期间保罗连续失误,比赛结束前43秒爵士神奇追到93-96只差3分。保罗和小乔丹关键球不中,但约翰逊也投丢了扳平三分,当保罗两罚全中后,快船锁定胜局最终客场惊险取胜。

比赛花絮:

今天爵士的防守动作非常大,第二节4分47秒,雷迪克做出跳投假动作晃飞了英格里斯,后者跳起后侧身直接撞到了雷迪克身上将雷迪克撞翻在地,动作非常凶,裁判看过录像回放后直接给了英格里斯技术犯规。

双方首发:

快船:保罗、雷迪克、巴莫特、小里弗斯、小乔丹

爵士:希尔、英格里斯、迪奥、海沃德、戈贝尔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