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壶混双世锦赛中国完胜韩国 进四强战加拿大

冰壶混双世锦赛中国完胜韩国 进四强战加拿大

王芮/巴德鑫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2017年混双冰壶世锦赛在加拿大莱斯布里奇继续进行,1/4决赛,由巴德鑫和王芮组成的中国队发挥出色,以8-2击败了亚洲劲旅韩国队,跻身四强的同时为小组赛失利复仇。半决赛,中国队将迎战强敌加拿大队。

本届冰壶混双世锦赛,由巴德鑫和王芮组成的中国队被分在C组。小组赛,他们战胜了瑞典、荷兰、澳大利亚、以色列、奥地利和波兰队,仅输给了由张慧智和李基正组成的韩国队,以6胜1负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顺利跻身16强,韩国队以七战全胜的成绩排名榜首,同样拿到16强名额。

1/8决赛,中国队发挥出色,面对卫冕冠军俄罗斯毫不手软,以8-3获胜,快意复仇,闯进八强;韩国队也毫不示弱,在与爱尔兰的比赛中,他们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结果以6-3胜出,与中国队会师,中韩也是八强中仅有的两支亚洲球队。小组赛,中国队曾以3-9输给了韩国队,这次1/4决赛两队再次相逢,巴德鑫和王芮轻装上阵,期待复仇。

冰壶混双世锦赛中国完胜韩国 进四强战加拿大

比分结果

首局中国队率先先手。比赛开始后,巴德鑫和王芮打得积极主动,面对韩国队的障碍壶一一击打,反倒是韩国队心理压力较大,关键时刻出现失误,中国队开局率先偷到一分。随着比赛的深入,韩国队逐渐稳住阵脚,他们在随后两局开始发力,第二局韩国队后手进攻拿到一分,紧跟着第三局他们先手偷到一分,以2-1抢占先机。

比赛落后,但巴德鑫和王芮并不急躁,他们按部就班的执行赛前制定的战术,边区进攻给对手制造极大威胁,让韩国队连续三局陷入被动。第四局,巴德鑫和王芮依靠后手进攻优势拿到了三分,成功将比分反超。接下来两局,中国队再接再厉,抓住对手的失误接连偷到两分和一分,六局战罢,中国队以7-2遥遥领先。

第七局,中国队继续先手进攻,巴德鑫和王芮发挥出色,逼迫韩国队再次失误,中国队偷到一分,以8-2逼迫韩国队提前一局认输,这样中国队就以8-2取胜,打进四强。半决赛,中国队将迎战加拿大队,东道主以10-5击败了拉脱维亚队。(任昕)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