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客场力擒老鹰4-2晋级 后场双枪合砍73分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奇才客场以115-99大胜老鹰,总比分4-2晋级,继昨天的猛龙马刺后,他们成为第三支客场晋级,避免将系列赛拖入抢七的球队,他们将在东部半决赛中与凯尔特人较量。沃尔拿到42分8助攻,得分创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比尔则拿到31分,后场双枪联手抢下73分,成为客队赢球的关键。

奇才客场力擒老鹰4-2晋级 后场双枪合砍73分

奇才拒绝逆转战胜老鹰晋级次轮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奇才队数据老鹰队数据
沃尔42分8助攻4抢断米尔萨普31分10篮板7助攻
比尔31分3篮板3助攻施罗德26分10助攻3三分
莫里斯17分8篮板3盖帽小哈达威13分3篮板2三分

本场之星:沃尔强势发挥

全场比赛沃尔的表现非常出色,他拿到42分8助攻,值得一提的是,沃尔的进攻效率还非常高,25投16中,罚球10罚9中。尤其是当老鹰末节将分差拉近到3分时,沃尔的得分成功稳住了球队的军心。

比赛走势:奇才末节一波带走

奇才抢好开局,比尔强攻得手后,比分变成10-5。霍华德打成2+1的进攻,紧跟着两罚全中追平。波特、沃尔与莫里斯合力打出7-0的高潮,迫使布登霍尔泽请求暂停。尽管老鹰并不示弱,打出一波反击,但比赛的局势仍牢牢掌控在奇才手里,沃尔两罚全中后紧跟着突袭暴扣,随后乌布雷投中远射,双方分差拉大到两位数,首节结束前比尔快攻呼啸暴扣,米尔萨普近距离投中,奇才以30-23领先。

主队试图反扑,贝兹莫尔上篮得手后,卡尔德隆飙中三分。莫里斯两罚一中,米尔萨普底线跳投得手,34-38。双方僵持一阵后,还是奇才率先发力,沃尔、莫里斯、波特与比尔这四大金刚合力掀起11-0的高潮,奇才以57-42突然将分差拉开。老鹰仿佛被打懵,有些不知所措,半场行将结束前,比尔连得4分,沃尔又是风驰电掣般上篮得手,奇才以65-46拿到19分的优势。

易地再战波特再中三分,奇才以68-46将优势扩大到22分。老鹰此时方才如梦初醒,小哈达威远射投中,施罗德造犯规两罚全中,小哈达威奔袭上篮再添2分,差距拉近到14分。比尔两罚全中,紧跟着抬手再中远射,施罗德、小哈达威与米尔斯联手一波10-0的反扑,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三节结束前博格达诺维奇与米尔萨普各自投三分,三节比分定格在89-82。

沃尔转身投中,贝兹莫尔连得4分,87-91,这回轮到奇才主帅布鲁克斯请求暂停。比尔跳投得手,卡尔德隆再中三分,老鹰不断追击,但沃尔关键时刻站出来,他的跳投帮助奇才重新以106-97领先。老鹰此时进攻端明显疲软,相反沃尔继续给老鹰伤口上撒盐,连续两次2+1后,奇才以113-99在比赛时间不到1分钟时锁定胜局,他们将在东部半决赛里与凯尔特人队相遇。

比赛花絮:贝兹莫尔恶犯比尔

双方在场上曾爆发冲突,险些群殴,原因是贝兹莫尔在被比尔抢断后背后推人,动作非常危险,比尔起身后怒不可遏,导致双方爆发肢体冲突。裁判最后过来平息事端,史密斯、比尔、贝兹莫尔与小哈达威,各自吃到技术犯规。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施罗德、小哈达威、普林斯、米尔萨普、霍华德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才客场力擒老鹰4-2晋级 后场双枪合砍73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