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拧成一股绳!苏宁需要团结 谨防孙可反戈一击

拧成一股绳!苏宁需要团结 谨防孙可反戈一击

孙可反戈一击

扬子晚报讯 (记者 张昊)今天15:30,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在客场挑战“财大气粗”的天津权健。昨天,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本场比赛官方海报——“拧成一股绳”!画面中,象征球队两个主色调的蓝黄两色的绳子牢牢相扣,寓意包括球员、球迷等各方力量团结在一起,携手并肩,希望球队和球迷为了最终的胜利“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

天津权健是本赛季的升班马,这也是苏宁易购队第一次在联赛中同他们交手。目前权健已经保持5轮不败,并在主场取得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权健主力球员孙可将首次正式对阵旧主,近来他的状态大热,连续成为中超最佳候选。加上离开江苏时并不顺心,以及对江苏的知根知底,孙可的反戈一击一定会让苏宁比较难受。所以,虽然苏宁易购队在联赛中急需一场胜利,但毕竟双线作战,且在5月2日还有足协杯的比赛任务,客场对阵状态正佳的权健,取胜固然可喜,但是平局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我们全队对于联赛首胜的渴望是不言而喻的,我和队员们也非常渴望能够在天津获取首胜。我们也会对对手进行充分研究,也针对对手的进攻特点进行针对性的部署,我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的球员们能够更加自信与对手进行拼搏。相信随着球员的相继归位以及球队对自我和对手的充分研究之后,我们也会打出属于我们自己的足球,会迎来一场场的胜利。”崔龙洙表示。

在被天津记者问到对权健的印象时,崔龙洙也谈到了孙可,“权健这支球队的主帅是著名后卫,他们的防守非常稳定和出色。他们几个核心球员、帕托、维特塞尔、孙可这几名球员在前场的作用和二线的推进方面也是极具威胁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