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小将亲承将复出:已为战马刺G1做好准备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据美国媒体《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称,火箭小将萨姆-德克尔近日透露,自己手臂骨折已经痊愈,可以出战对阵圣安东尼马刺的系列赛首战。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则表示,是否使用德克尔还在考虑中。

火箭小将亲承将复出:已为战马刺G1做好准备

德克尔将在季后赛中迎来复出

德克尔在4月3日对阵菲尼克斯太阳的常规赛中左手骨折,他在第二天就接受了修复手术,当时预计的恢复期是三至四周。目前德克尔已经参加火箭全队训练,身体状态相当不错,他认为自己能够出战与马刺的系列赛首战。

“我感觉很好,”德克尔说道,“我对于复出非常激动,我认为现在我的身体状态足够好到出场比赛。我已经为第一战做好准备了,教练任何时候叫到我的名字,我都会准备好。是否出战是教练组的决定,但就我个人而言,我已经准备好了。”

常规赛火箭与马刺交手四次,德克尔都出战了,场均得到6.8分,命中率45.5%。23岁的德克尔是2015年首轮第18顺位新秀,今年是他职业生涯第二个赛季,他出战77场常规赛,场均得到6.5分3.7个篮板和1.0次助攻。

“我们会看一看再做决定,”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说道,“我们现在有三天的训练时间,我们会继续观察和评估他的状态。”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小将亲承将复出:已为战马刺G1做好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