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蓄力死磕国安 你死我活!东北德比谁止颓?

腾讯体育4月29日 中超第7轮的较量今天继续进行,下午场的比赛中,辽足坐镇主场迎战国安,延边与亚泰上演本赛季的第2场东北德比。辽足和国安近况都不佳,两队都希望在对手身上取胜止住颓势。延边前6轮不胜,面对刚刚拿到首胜的亚泰,朴泰夏的球队能否找到上赛季在主场连斩群雄的势头,从而摆脱目前的窘境?

15:30辽宁开新VS北京国安

看点一:辽足留力,只为PK国安

上轮和恒大的交锋,辽足主帅马林再次使出“田忌赛马”的一招,乌贾和詹姆斯2名外援未进入名单,郎征、杨宇和石笑天3名主力没有首发出战。马林的用意已经非常明显,对阵恒大拿分的可能性不大,坐镇主场面对国安取分的概率则大大提升,很显然上轮留力就是为了“对付”国安。

看点二:连败辽足欲止颓

此前两轮面对富力和恒大这2支广州球队,辽足分别以1-4和1-2败下阵来。不过从上赛季至今,辽足还从未在中超赛场吃到过3连败。上轮比赛有所保留,辽足就是希望在主场面对国安止住颓势。

国安近来状态低迷 能否扛住辽足的挑战

看点三:御林军客战不胜

赛季的前3个客场,国安只取得了1平2负的成绩,如果加上上赛季最后2个客场负亚泰平申花,御林军已经连续5个客场不胜。上轮侥幸战平权健,面对辽足对于国安主帅何塞来讲,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如果本轮不能取得胜利,即便高层再如何力挺,何塞也会继续坐在火山口。

看点四:伊尔马兹出战成疑,索9再挑大梁?

第5轮国安不仅客场输给鲁能,而且还折损了此前4轮打进5球的伊尔马兹,上轮土耳其国脚未能在球队和权健的比赛中出战。如果客场与辽足的较量,伊尔马兹还无法复出,索里亚诺将继续扛起球队的进攻重任。值得一提的是,国安去年客场2-0击败辽足,靠的就是伊尔马兹的梅开二度,本轮伊尔马兹如果无法出战,对球队的影响显而易见。

看点五:石笑天郎征会旧主

石笑天、郎征这2名曾经效力过国安的球员,上轮均没有首发出战恒大,不过2人都是辽足的主力,与御林军的较量将迎来反戈的机会。

15:30延边富德VS长春亚泰

看点一:东北又演德比

这是本赛季的第2场东北德比,本赛季的第一场东北德比,亚泰和辽足1-1战平。而延边和亚泰上赛季的2场东北德比,都是坐镇主场的球队获胜。

东北德比上演你死我活的抢分大战

看点二:6轮不胜,延边何时止颓?

前6轮比赛,延边只取得2平4负的成绩,而且6场比赛只打进2球,延边与建业成为本赛季攻击力最弱的2支球队。虽然前6轮只有2个主场,是延边还没有品尝胜利滋味的原因之一,但2个主场1平1负,延边完全没有了上赛季15个主场9胜3平3负的势头,东北难兄难弟之间提前打响的保级大战,延边能止住颓势吗?

看点三:亚泰5轮首次客场作战,头号大将缺阵

由于此前和申花对调了主客场,亚泰3-6轮连续4场比赛坐镇主场,与延边的较量是球队最近5轮首次奔赴客场。虽然上轮凭借谭龙的绝杀,亚泰1-0拿到赛季首胜,然而前往客场队史最贵外援伊哈洛仍然缺阵,缺少了2000万英镑的伊哈洛,亚泰在客场能有所作为吗?本赛季的前2个客场,亚泰1-5负上港、0-1不敌富力,甚至连积分都没有捞着。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