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R马瘦身成功有望复出 客战权健苏宁瞄准首胜

R马瘦身成功有望复出 客战权健苏宁瞄准首胜

苏宁期待首胜

结束了亚冠小组赛的征程之后,江苏苏宁球员马不停蹄,来到天津。今天下午3点30分,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天津权健。目前,升班马权健2胜3平1负排名第8,苏宁6战之后一场未胜,排在积分榜榜尾。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苏宁主帅崔龙洙直言:“我们全队对于联赛首胜的渴望不言而喻!”

好消息是,在昨天的训练中,罗杰·马丁内斯与全队合练,腿部伤势恢复情况较以往有明显好转,今天下午或能出战。

崔帅直言争胜

“我们全队对于联赛首胜的渴望是不言而喻的!”一句话,道出了崔龙洙目前的心声。亚冠已然提前出线,而且是锁定小组第一出线,崔龙洙在亚冠小组赛中已经无欲无求。联赛已经打到第7轮,苏宁还未尝一胜,张近东董事长刚刚去看望过球队,对成绩也提出了要求,崔龙洙的压力不可谓不大。

昨天上午,崔龙洙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直言:“我和队员们非常渴望能够在天津,虽然是客场,获取首胜。我们也会对对手进行充分研究,也针对对手的进攻特点进行针对性的部署,我希望在这场比赛中我们的球员们能够更加自信与对手进行拼搏。”一同随崔龙洙出席发布会的后卫周云也表示:“我们球队这两天积极备战,球队现在正在困难时期,但是我相信在主教练带领下我们一定会尽快走出低谷,希望能够给广大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对于天津权健,崔龙洙研究颇深:“权健这支球队的主帅(卡纳瓦罗)是著名后卫,他们的防守非常稳定和出色。他们几个核心球员,帕托、维特塞尔、孙可在前场的作用和推进方面也是极具威胁的。我们在周中的比赛有几名主力进行了轮休,但是除了身体上的休息,我觉得精神上的疲劳更为严重,希望球员能够尽快恢复过来,自信地去应战比赛。”

R马有望复出

本赛季,苏宁在亚冠和中超赛场上的表现可谓冰火两重天。究其原因,与特谢拉在联赛中停赛以及罗杰·马丁内斯受伤有很大关系。目前,特谢拉已经复出,R马何时回归,决定着苏宁能否重回巅峰。

从昨天的训练中来看,R马已经与球队热身并合练,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要知道,自从3月初受伤之后,球队的赛前训练,R马都只能在场边慢跑,此番与球队一起进行高强度体能训练,伤势似乎已经好转。另外,从体型来看,R马“瘦身”成功。本赛季初,R马体重剧增,甚至有球迷给他取了个外号叫“胖虎”。如今,胖虎已经瘦下来了。当然,记者也观察到,R马的膝盖上依然缠着绷带。

昨天,崔龙洙谈到特谢拉和R马这对前场进攻核心时也说:“马丁内斯的受伤和特谢拉的停赛确实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困难,我们要联赛和亚冠双线作战,而且比赛日程紧凑,对于体能要求非常高。要想打出我所期盼的攻击性足球,需要在前场有极具冲击力能决定比赛关键的球员得分。特谢拉一个人的支撑确实显得势单力薄,但是他表现出了非常职业的一面,给球队在前场提供的贡献和帮助是有目共睹的。相信随着球员的相继归位,对于我们现在的处境,在对自我和对手的充分研究之后,我们也会打出属于我们自己的足球,会迎来一场场的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