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丁俊晖进决赛有戏 心气很足非常自信

[摘要]宋剑桥点评说:“小晖从第一阶段5-3赢两局,到第二阶段2-6输四局,再到现在将比分追平,应该说下一个阶段他比较有戏。他整个人的心气看上去还是很足,从表情上看非常有自信。”

央视:丁俊晖进决赛有戏 心气很足非常自信

丁俊晖目光坚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2017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半决赛第三阶段结束,丁俊晖第24局打出128分最终将局分改写为12-12。央视解说宋剑桥点评说:“小晖从第一阶段5-3赢两局,到第二阶段2-6输四局,再到现在将比分追平,应该说下一个阶段他比较有戏。”嘉宾徐鑫健表示,这些年克鲁斯堡见证他的成长,丁俊晖曾在英国的赛场上被醉酒的观众骂哭,但现在小晖更强大更有自信。

第二阶段最后一局,两人在相持中丁俊晖防守不慎出错,将红球留在了袋口,塞尔比远台进攻利用贴库擦边很愉快地将球打进边袋,在输掉这一局后丁俊晖大比分7-9落后,当时徐鑫健点评道:“丁俊晖显得没有耐心,防守过程中虽然努力了,还是欠那么一点点,比耐心很少有人能比过塞尔比。作为职业选手犯了错误,应该防守时规避风险,今天至少两点,一是耐心欠缺一点,还有丁俊晖在第10局战术上完败。”

第三阶段末尾丁俊晖越打越好,当他即将拿下第24局时,宋剑桥点评说:“小晖从第一阶段5-3赢两局,到第二阶段2-6输四局,再到现在将比分追平,应该说下一个阶段他比较有戏。他整个人的心气看上去还是很足,从表情上看非常有自信。”

在第24局局面领先的情况下,丁俊晖每一个细节都做得很仔细,他甚至抽时间擦了擦母球,宋剑桥称:“丁俊晖做好细节,防止静电。这是非常谨慎的态度,比赛到这个时候很关键,一点点小的偏差就有可能影响局势。”

嘉宾徐鑫健感叹:“这些年在英国、在克鲁斯堡,我们见证了丁俊晖的成长,也见证了英国观众在态度上对他的转变,记得有一次在英国比赛,有个醉酒的观众还把小晖骂哭,火箭奥沙利文上前安慰他。现在小晖更自信,更有实力。”徐鑫健说的这个事情,是2007年年温布利大师赛的事情,当时有一个喝大了的观众现场辱骂丁俊晖是“中国猪”,丁俊晖泪洒赛场。以前丁俊晖出场比赛,总是容易引起英国当地观众的嘘声,但随着丁俊晖的进步和成长,英国观众也更加接受这位来自中国的天才球员。(慎之)

腾讯体育21:30直播丁俊晖VS塞尔比第四阶段比赛,点击进入直播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