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莱昂纳德攻防不断进步 他已经扛起马刺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据《NBA官网》报道,火箭哈登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并谈及球队接下去的西部半决赛对手马刺

哈登:莱昂纳德攻防不断进步 他已经扛起马刺

莱昂纳德获哈登称赞

“马刺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他们中的许多人现在都表现的非常出色。比如帕克,他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节奏,投中了许多投篮,当然了,还有莱昂纳德与阿尔德里奇,他们是马刺的核心。此外其他的球员也不容忽视,比如米尔斯与加索尔,他们都能挺身而出帮助球队。”哈登这样说道。

莱昂纳德在与灰熊的系列赛中,场均可以拿到31.2分6篮板3.8助攻,命中率高达54.8%,三分球命中率48.3%,罚球命中率96.7%,表现简直匪夷所思。谈及莱昂纳德时,哈登也是赞不绝口。“他一直都在不断进步,无论是进攻端还是持球水准,都在提升。他正在扛起马刺,并在攻防两端都有出色的表现。”

“不过我们也有自己的目标,为了达成目标,就必须得击败一些优秀的球队。从雷霆开始,现在是马刺,我们将专注于这一系列赛,我们会一场一场努力的打,这就是目前我们所能控制的一切。”

火箭与马刺的系列赛首战,将5月2日上午9点30分进行,马刺手握主场优势。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莱昂纳德攻防不断进步 他已经扛起马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