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逆转功臣:能翻盘因无私 盼全运证明自己

新疆逆转功臣:能翻盘因无私 盼全运证明自己

王子瑞渴望在全运赛场上证明自己

腾讯体育4月29日中宁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8日,新疆男篮在全运会预赛阶段的比赛中,以75-69击败山东男篮,取得了五连胜。本场比赛,新疆男篮主力后卫王子瑞全场得到了20分和3次助攻,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王子瑞表示,球队本场比赛能够实现逆转,是因为全队在下半场打得更加无私。而在联赛中鲜有表现机会的王子瑞,也非常想要在全运会的舞台上证明自己。

本场比赛,新疆男篮进入状态较慢,攻防两端被对手山东男篮全线压制。最多的时候,新疆队落后的分数甚至超过了20分,“在上半场出现困难的情况下,全队始终没有丢掉凝聚力,特别是队内几位拿过总冠军的球员,给球队帮助很大。”王子瑞赛后点评说。

而当被问到本场比赛逆转取胜的关键因素时,王子瑞表示:“其实上半场落后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手感不佳,防守强度不够,教练告诉我们说下半场大家要更加无私,把防守做好,加上我们关键时刻有人站出来,这才有这场胜利。”

在如今的这支球队当中,王子瑞扮演着外线核心的角色,在加盟新疆队之后,他的表现机会并不多。但正因为如此,这让他更加迫切地希望在全运会的舞台上证明自己。

“联赛出场时间比较少,季后赛和总决赛也很少有证明自己的机会,所以这次也是想借着比赛证明一把。我也是老队员,打了这么多年联赛,希望能够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帮助球队,带领年轻队员一起获得胜利。”王子瑞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