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汝恒谈李楠:为李指导打球没压力 他很严谨

王汝恒谈李楠:为李指导打球没压力 他很严谨

王汝恒对李楠非常尊敬

腾讯体育4月29日中宁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8日,中国篮协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篮的主帅人选,李楠和杜锋未来将分别担任两支中国男篮队伍的主帅一职。而在接受采访时,如今在山东男篮全运代表队效力的后卫王汝恒,也谈到了自己对于李楠指导的看法。

王汝恒曾经是山东男篮的旧将,之后转会加盟四川男篮,并且帮助球队赢得了2015-16赛季的CBA联赛总冠军。在如今的这支山东男篮全运代表队中,王汝恒是唯一一名非山东队的CBA球员。不过在李楠指导手下训练和生活的这段时间,也让他对于李楠非常尊敬。

“在李导手下打球没有那么多的压力,他会鼓励队员发挥自己的训练水平。场下的话,他和老队员交流多一些,毕竟之前他对山东队相对陌生一些,需要通过我们几个老队员去了解山东队,在场上的话,他布置战术比较严谨。”谈到对于李楠的印象,王汝恒说。

李楠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早期执教的时候脾气比较火爆,但现在已经收敛了不少。对此王汝恒也表示了认同,“李导自己已经说他收敛多了,毕竟每个球员心里承受能力不一样,他也是不断适应队员。”王汝恒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