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止颓战遇旧将阻击 佩工碰泰达欲复制大胜

腾讯体育4月29日 中超第7轮的较量,升班马权健将在主场迎战副班长苏宁,近来状态不错的孙可将面对老东家,苏宁主帅崔龙洙侥幸留任,希望在客场拿下权健止住颓势。华夏幸福则和泰达打响京津冀德比,佩工出任球队主帅后的首胜就是率队客场5-0大胜了泰达,此番坐镇主场御敌,华夏也希望借泰达走出上轮0-3惨败给上港的阴影。

15:30天津权健VS江苏苏宁

看点一:强势权健,欲乘胜追击

虽然此前2轮比赛,权健都没有收获胜利,但战平的对手分别是上港和国安,前者是争冠热门,后者是中超传统豪门,而且第2轮权健还在客场逼平过另外一支传统豪门申花。卡纳瓦罗的球队虽然是升班马,但打出的内容却“不像”升班马。而且新赛季的前3个主场,权健2胜1平保持不败,面对近来陷入困境的苏宁,期待乘胜追击。

看点二:苏宁何时反弹?

6轮比赛2平4负,这是上赛季亚军苏宁交出的答卷。多次被摁在积分榜垫底的位置,即便有重要球员连续缺阵的影响,也不能成为苏宁目前难求一胜的理由。周中的亚冠,崔龙洙在没有任何成绩追求的情况下演练了阵容,是为了客场面对权健止住颓势做准备吗?

孙可近来状态火热

看点三:孙可PK旧主

权健和苏宁的对决,焦点人物无疑就是最近3轮打进2球的孙可。2015年7月,权健以创纪录的6600万元人民币引进孙可,但由于特殊原因,成为中超标王的他反而陷入无球可踢的尴尬,权健只得将其转租回江苏,直到去年随天津权健征战中甲联赛,孙可才正式脱下了江苏战袍。赛前,即将面对旧主的孙可心情极为复杂,“我知道江苏最近的表现不好,但我们也同样需要3分,作为职业球员,我的任务就是要帮助球队赢得每一场胜利。”

看点四:两队均有大将缺阵

权健方面,确诊为骨折的王永珀很可能继续因伤缺阵,苏宁方面,韩国后卫洪正好的伤势并不明朗,更为关键的哥伦比亚前锋R-马的伤情竟然成了谜团。如果洪正好和R-马继续无法出战,崔龙洙麾下可用的外援只有特谢拉拉米雷斯

看点五:巴西帮对决

“网红”帕托虽然前6轮只收获1粒进球,但仍是卡纳瓦罗的首选,此外卡帅麾下还有格乌瓦尼奥这名巴西前锋。崔龙洙现在最为依仗的则是特谢拉和拉米雷斯2名球员,权健和苏宁的对决,巴西球员的表现将左右比赛的走势。

19:35河北华夏幸福VS天津泰达

看点一:佩工再遇泰达,复制大胜?

上赛季成为河北华夏幸福主帅后,佩莱格里尼当年带领球队拿到的唯一一场胜利就是5-0大胜泰达。此番和泰达再次相遇,佩工期待复制上赛季大胜的一幕。

看点二:主场连胜,华夏欲借泰达止颓

此前2个客场,华夏难奈何延边,又被上港3-0完胜,不过好消息是华夏本赛季的前2个主场拿满了6分,分别击败了智诚和申花。坐镇主场面对泰达,佩工的球队期待延续主场的势头拿下泰达从而止住此前2轮客场不胜的颓势。

泰达能否在客场找到比赛感觉

看点三:客场0进球,泰达靠啥抢分?

虽然泰达上一轮主场3-1挑落延边,不过帕切科的球队在客场的战绩却是一塌糊涂。赛季的前3个客场,泰达虽然取得2平1负的成绩,但3场较量一球未进。如果本轮和华夏的对决,米克尔仍然无法复出的话,泰达靠什么在客场抢分?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