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好久不见阿联在干啥?陪儿子泳池玩耍太温馨

好久不见阿联在干啥?陪儿子泳池玩耍太温馨

阿联陪儿子玩耍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2016-17赛季CBA联赛结束之后,随广东男篮拿到亚军的易建联,并没有继续代表球队出战全运会男子篮球成人组预赛,开始了自己短暂的休假生活。近日,易建联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与儿子水中玩耍的照片,场面非常温馨。

早在2014年9月28日,阿联就已为人父,当时他的第一个儿子降生,并取名为易嘉乐。此次阿联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的照片是自己的第二个儿子,二儿子于2016年6月出生,当时阿联还曾发布消息表达心中喜悦:“没能及时赶到迎接你的出生对不起,幸好妈足够坚强伟大!我很感动!感恩!以后你们兄弟俩相亲相爱的,少打架哈,多帮我一起保护好妈妈,保卫着我们这个幸福的家。”

此次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的照片来看,阿联坐在泳池边,将小儿子扛在脖子上,小儿子的姿势显得舒适无比,眼睛望向一侧,甚是可爱。这个温馨的画面也让很多网友为之动容,许多网友进行了点赞和回复。阿联在结束了上个赛季CBA联赛之后,开始自己短暂的休假生活,得以与家人陪伴在一起,这也是他疗养伤病和调整状态的好机会。

(萤火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