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谈周琦赴美特训:支持球员到海外去发展

姚明谈周琦赴美特训:支持球员到海外去发展

姚明对周琦非常关注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文/陈月泽)近日,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对于篮协在CBA公司撤股以及周琦赴美训练等问题,同时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篮协撤股有利于调动CBA俱乐部的积极性,同时他也支持像周琦这样的球员,前往海外谋求更大的发展。

不久前,周琦刚刚抵达休斯敦,准备进行个人的恢复和特训。“不管过去还是将来,我们都支持球员去国外训练。我本身,包括阿联、王治郅和巴特尔他们,都是去过海外联赛。包括像现在你们所知道的一些球员,我们都支持他们去海外发展,同时也希望为他们提供一些便利,他们发展好,我们也就更强大。”谈到周琦赴美,姚明这样说道。

在接受采访时,姚明也确认了CBA公司大股东中国篮协将所持有的30%股权以858万人民币的价格转让给CBA二十支球队。“股权的第二轮转让实际上是篮协从CBA公司撤股,将所持股份转让给联赛各家俱乐部。”姚明说道。在篮协撤股之后,CBA每支球队的持股份额从公司成立时的3.5%将增至如今的5%。

谈到篮协撤股的意义和影响,姚明说:“这对双方来说都是大好事,应该是‘国民共进’的一件好事情。俱乐部的积极性提高了,他们的实力会更强,那我们整体的‘上层建筑’,国家队的水平也会有相应的提高,这符合当前的改革趋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