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需警惕建业主场发难 疲惫之师将部分轮换

恒大需警惕建业主场发难 疲惫之师将部分轮换

恒大不能轻敌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刚刚在亚冠小组赛中收获大胜的广州恒大今晚又要在联赛中出战了,对手是“专治各种不服”的河南建业,对方本赛季开始后还未曾收获胜利,此役恒大还是要警惕对手在主场发难。

为备战本场比赛,恒大队在27日便抵达了郑州,经历过周中的亚冠赛事,全队还是非常疲惫,球队这两天训练基本以恢复为主。由于球队接下来还将迎来足协杯和亚冠等重要赛事,所以本场比赛,恒大也将对部分球员进行轮换。

对手方面,本赛季开始以来建业还未取得胜利,球队在6场比赛中3平3负,目前仅排名第13位,仅比降级区的球队高出1个积分。

中超历史上,恒大与建业共交手10次,战绩为7胜2平1负,唯一的失利便是2015年在客场1∶2负于对手。另外两队在2014年的足协杯中也有过交手,恒大也是在客场1∶2被淘汰出局。

有意思的是,两场击败恒大的比赛中,为建业打入进球的肖智和毕津浩如今都不在建业队中,本赛季开始后建业更为重视年轻球员的培养,胡靖航、钟晋宝、刘恒、龙成、杜长杰等一众U23球员全部得到重用。

上轮负于长春亚泰,是建业主帅贾秀全带队出战的第100场赛事,不过球队目前急需一场胜利,贾秀全身上的压力也是很大。趁着恒大全队疲惫,想必建业本场还是有一定想法的,因此恒大还是要做好对方主场发难的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