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察:国安丢了N个郎征 辽足比鲁能恒大更难踢

撰文 赵宇

今日下午三点半,国安队将在沈阳同辽足交手。虽然对手实力不强,但会比较难缠。伊尔马兹的伤病会影响他的状态,晋鹏翔也出现了伤病。有个好消息是金泰延没有回避原则,但从国安离开被河北队租借到辽足的郎征,也可以参加这场比赛。

自从跟鲁能队踢完比赛之后,伊尔马兹就受伤了,缺席了同权健队比赛。到目前为止,他的伤也没有完全好利索。不管能不能踢比赛,他的状态恐怕都会受到影响。如果伊尔马兹不能踢,那么就只能派上索里亚诺。从跟权健队比赛来看,索里亚诺的冲击力肯定没有土耳其射手更强,国安队这场比赛的进攻是个问题。

晋鹏翔这几天也出现了伤病情况,赛前踩场训练时没有参加对抗。如果他没法参加同辽宁队的比赛,那么就必须使用于洋、雷腾龙的组合。自从何塞担任主教练之后,雷腾龙就基本上没怎么踢过比赛。他的能力虽然没有问题,甚至有球迷认为比晋鹏翔强。可现在的麻烦是,他之前踢的比赛比较少,能不能立刻找到比赛感觉?

这些都是国安队的不利消息。有个不错的消息是,金泰延不用回避,他可以参加同辽宁队比赛。对于老东家,他还是比较熟悉的,所以何塞按理说应该安排他首发出场,踢右边前卫,毕竟张池明上一场状态不是很理想。

如今郎征已是辽足的一员

金泰延不用回避,郎征也不用回避。他是今年转会到河北队的,然后又被租借到了辽足。上一场同恒大队比赛,辽足没有让郎征上场,就是为了准备同国安的比赛。就在国安队赛前训练时,郎征还过来看望了自己的老队友们。

像郎征这样的主力中后卫,国安队上个赛季没能留住,只能眼巴巴看着他以对手的身份来跟国安比赛,这的确是一件遗憾的事。如果郎征在,国安队也不至于在中后卫位置上出现人员紧张的情况。试想一下,郎征+于洋的组合会是怎样的情况?

其实这几年来,国安没有留住的球员还有很多,比如丁海峰、王晓龙、阎相闯、张呈栋、程月磊等等,所有的这一切都是遗留问题。

为了跟国安队比赛,辽宁队可以说是用心良苦。上轮客场对恒大特意进行了轮换,派上了更多年轻队员,他们这样做就是为了能够在主场战胜国安队,因为对于保级的辽宁队来说,主场遇到正处于困境的国安队,全力拿下三分是必须的选择。

何塞赛前也说了,球队到了沈阳的目标是取胜。有信心是好事,但球队现在面对的困难的确比较多,这场比赛也会非常非常艰难,甚至要比跟鲁能、恒大等队踢还要困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