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晶晶会效仿伏明霞继续生娃?她们只在江湖中

[摘要]郭晶晶产下一女,霍家儿女双全。“跳水女皇”婚后的生活尽管不是时时刻刻都在高光之下,但只要有她的身影出现时,仍稳坐香港八卦媒体的头版。

郭晶晶会效仿伏明霞继续生娃?她们只在江湖中

特约记者温媛报道

郭晶晶产下一女,霍家儿女双全。“跳水女皇”婚后的生活尽管不是时时刻刻都在高光之下,但只要有她的身影出现时,仍稳坐香港八卦媒体的头版。TVB在郭晶晶提前出院时,一路跟拍。现在的运动员,恐李娜也不会有如此待遇。

郭晶晶会效仿伏明霞继续生娃?她们只在江湖中

同生活在香港,伏明霞的生活就更是低调。2002年嫁给当时的“财爷”梁锦松后,她就深居简出,唯恐躲避镜头之不及。这段曾轰动一时的婚姻在多少人的错愕和不解中已走过了15个年头。虽然,女神身形早已发福,但五口之家偶尔现身时,能看得出她的幸福和满足。她曾是万千国人心中的女神,但她更享受着被叫妈咪的时候。

郭晶晶会效仿伏明霞继续生娃?她们只在江湖中

在当运动员时,郭晶晶很长一段时间被伏明霞压着,任凭她怎么努力,都无奈只能做伏明霞身边的陪衬。“哭够了继续练呗。”这是郭晶晶屡败屡战的心情。自伏明霞退役后,郭晶晶才坐稳一姐之位,成为江湖的另一段传说。

后来,她们都离开了那一池碧水,开始了赛场外自己向往和选择的生活,只是江湖里,还时不时流传着她们的故事和念叨着她们的名字。不知在生娃这件事上,郭晶晶是否也还会像曾经的师姐看齐,在未来继续为霍家添丁。

如今,那些在碧水池边竞争的过往早已烟消云散,柴米油盐也成为了她们生活里的主题。只是,当女神有大的小的动静消息时,还是会引起风吹草动,引发人们对过往纯真年代的怀念。她们过得情不自禁,旁人看得云里雾里。

郭晶晶会效仿伏明霞继续生娃?她们只在江湖中

再看后来,尽管中国跳水队“五金王”不止一位,但不管是吴敏霞还是陈若琳,也都无法达到伏明霞和郭晶晶跳出的那般人生高度。再有工作室,再签经纪公司,社会效应和明星效应也还都暂时无法跟江湖中这两位前辈相媲美。

可以说,伏明霞的职业生涯,甚至后来她对生活的选择,影响了一批跳水选手,包括那时的郭晶晶。不知未来,是否还会有后辈效仿伏明霞和郭晶晶,或跃入豪门,或刻意低调。吴敏霞已找到了她的人生归属,接下来,也许就看陈若琳未来的人生选择了。不过,就像郭晶晶曾说过的一句话,“我自己觉得快乐就够了,招谁惹谁了。”是啊,招谁惹谁了,自己快乐就够了。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