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前瞻:遇克星6战1胜 拉莫斯复出铁卫缺席

皇马前瞻:遇克星6战1胜 拉莫斯复出铁卫缺席

皇马联赛大名单,拉莫斯复出瓦拉内缺席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今晚22:15,西甲第35轮中,皇马主场出战瓦伦西亚。联赛近6次对垒蝙蝠军,皇马仅胜1场,主场近5战也只取胜1回。拉莫斯解禁复出,瓦拉内缺席,周中轮休的C罗克罗斯回归,皇马冲赛季150球,C罗14次出战瓦伦西亚打入12球,瓦伦门将迭戈-阿尔维斯曾两拒C罗点球,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克星?皇马近6战蝙蝠军仅1胜,主场5战1胜

皇马本赛季联赛3场失利,两场是败给欧冠区强敌巴萨与塞维利亚,唯一被排名欧战区以外球队击败,便是今年2月补赛1-2不敌瓦伦。若此役再负,将是2009年5月胡安德-拉莫斯时代后,皇马首次联赛主场连败。

瓦伦西亚与巴萨是近邻,历史上与皇马恩怨颇多,是白衣军克星之一。联赛近6次与之交手,皇马1胜3平2负,战绩还不及对手,要知道近6次出战巴萨,皇马都拿下两胜。近5次联赛主场对垒蝙蝠军,皇马1胜4平,也只在去年5月3-2险胜。

2:皇马冲赛季150球,C罗14战瓦伦打入12球

6-2横扫拉科鲁尼亚后,皇马本赛季各项赛事已打入149球,欧洲五大联赛仅次于153球的巴萨,不出意外的话,本周末将突破150球大关,齐达内的球队已连续57场各项赛事破门,保持西甲球队历史纪录。

14次出战瓦伦,C罗打入12球,其中对垒巴西前国门迭戈-阿尔维斯斩获8球。不过西甲第一扑点球高手迭戈-阿尔维斯,曾两次封出葡萄牙人的点球,也是C罗加盟皇马后,唯一两拒其点球的门将。

3:拉莫斯复出瓦拉内缺席,C罗克罗斯回归

齐达内提前一天公布大名单,停赛一轮的拉莫斯,周末解禁复出,贝尔佩佩继续缺席。客战拉科时轮休的C罗与克罗斯,将回归主力阵容,只有刚伤愈复出的瓦拉内,被安排休息。

客队阵中,恩佐-佩雷斯、扎扎与坎塞洛三名主力,因停赛受伤等原因无缘此役,帕雷霍与曼加拉复出。

赛前声音

齐达内:“首发阵容我有许多选择,由球队阵容深度所决定,我尊重不同意见,但我是皇马主教练,我对球员们很尊重,没什么不公平,换其他俱乐部,有些球员都上不了场。伊斯科保持专注,我很信任他,下赛季会发生什么,我们再看。C罗偶尔会打中锋,他有能力踢其他位置。执教法国队?没考虑过这事。我不知道佩佩未来去向,但我希望赛季结束前他能复出。”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4-2):纳瓦斯卡瓦哈尔,纳乔,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伊斯科;本泽马,C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