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麦克海尔成魔术总裁候选 将和骑士总经理竞争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据《今日美国》的萨姆-阿米克报道,魔术考虑聘用传奇球星和名人堂成员凯文-麦克海尔出任球队总裁,其他候选人还包括骑士现任经理大卫-格里芬和刚从步行者辞职的拉里-伯德。

曝麦克海尔成魔术总裁候选 将和骑士总经理竞争

麦克海尔成魔术总裁候选

魔术因为对前任总经理罗伯-亨尼安的运作不满,在2017年4月14日将其炒掉,他们之后一直在寻找新的球队总裁和总经理。2016-17赛季是亨尼安出任魔术总经理的最后一年,他送走维克托-奥拉迪波,交易得到塞尔吉-伊巴卡,给俾斯麦-毕永博开出4年7000万美元合同,聘用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但是收效甚微,魔术仍然只取得29胜53负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五。

魔术对新总裁的基本要求是要有运营经验,他们的首要目标是骑士总经理格里芬,格里芬现在和骑士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仍然未能和骑士达成续约协议。不过,因为格里芬还在合同期间,魔术还不允许和他进行接触,只能等到骑士季后赛结束过后。魔术在此期间开始考虑其他候选人,包括麦克海尔和伯德等人。麦克海尔1995-2008年期间曾经出任森林狼篮球运营副总裁一职,上任第一年就选中凯文-加内特,为森林狼奠定基础。

麦克海尔还拥有传奇的球员生涯和执教经历。麦克海尔有一个富有传奇色彩的球员生涯,和伯德、“酋长”罗伯特-帕里什组成凯尔特人前场三巨头,职业生涯一共7次入选全明星,3次获得总冠军。麦克海尔还出任过森林狼和火箭的主教练,职业生涯取得232胜185负战绩,胜率达到55.6%,2015年曾经率领火箭杀进西部决赛,但是被勇士4-1淘汰出局,无缘总决赛。

魔术还有一个目标是刚刚从步行者辞职的伯德。伯德也是传奇球员,他作为主教练和经理人的生涯同样传奇,他1997年出任步行者主教练过后,当赛季就获得最佳主教练,连续三年将步行者带进东部决赛,1999-00赛季更是将步行者带进总决赛。他出任步行者总裁过后,帮助步行者完成重建,2011-12赛季获得最佳经理人称号。(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麦克海尔成魔术总裁候选 将和骑士总经理竞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