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狂热笼罩加的夫 宾馆费用接近原价47倍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再有月余时间,本赛季欧冠决赛就将在加的夫千年球场开战,可以预见到的是,6月3日的威尔士首府绝对会被狂热的氛围所笼罩。而在现在,这座城市已经在为决赛做着铺垫,紧缺的旅馆资源、高昂的比赛门票已然证明了一切。

欧冠狂热笼罩加的夫 宾馆费用接近原价47倍

加迪夫宾馆价格暴涨

加的夫只有35万人口,城市规模相较米兰、里斯本、柏林等过去几年举办过欧冠决赛的城市小了不少,事实上加迪夫也是欧冠联赛历史上少有的人口低于100万的决赛举办地。这座小城有其独特的魅力,不过面对即将涌进这座城市的球迷,加的夫为数不多的旅馆多少有些吃不消,早在一个月之前,这里的房源基本上就已经被预订一空。

目前加的夫当地仅剩极少量房间可供预定,而店家们嗅到了欧冠决赛所带来的商机,将剩余房源的报价大大提高,远超出了市场行情。一家名叫Cwrt Sofia的短租公寓一晚的价格原本为89欧元,而欧冠决赛期间想要入住的费用则变得极其惊人:4154欧元。接近原价的47倍。不住店而在加的夫市郊露营的话价格也一样不菲,租赁一套露营用品至少需要游客掏出2134欧元,放在平日在豪华酒店住上一星期都绰绰有余。

疯狂的行情不光只存在于加的夫,临近的城市一样受到了影响,纽波特是威尔士第三大城,位于加的夫东北方向。因为两座城市距离不算太远,有些球迷在预订加的夫酒店无望的情况下就将目光转向了纽波特,距离加的夫20公里之遥的纽波特大学村公寓平日住一晚的开销是59欧元,6月3日和4日两天的房价则突破了4位数,高达1015欧元,就算只在那里租一个普通的双人帐篷,也需要支付356欧元,比平时的市场价贵了3倍还不止。

尤文图斯摩纳哥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四支球队还将为两张通往加迪夫千年球场的门票展开你死我活的厮杀,不过对于他们各自的球迷来说,前往加迪夫的路看上去似乎更为坎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