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带伤参加第六战 朗多基本确定首轮报销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文/Nick Friedell ESPN撰稿人)公牛主教练弗里德-霍伊博格表示,吉米-巴特勒膝盖疼痛,但会参加对阵凯尔特人的第六场比赛。至于拉简-朗多,他现在的状态是首轮报销,即便有第七场也可能不会参加。

巴特勒带伤出战

“关于吉米,我可以确定一件事,那就是他的状态可以和任何人一样好。毫无疑问,他现在是在忍受一些伤痛,但他是一个斗士,第6场比赛将会参战。他会继续出场,然后倾尽全力。”霍伊博格说。在对阵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中,公牛开局连续拿下2个客场,但因为朗多受伤,他们输掉接下来的3场比赛,大比分2-3落后,面临被淘汰的命运。

北京时间4月24日,在公牛95-104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巴特勒打得非常有攻击性,频频对凯尔特人内线发起冲击,全场一共获得23次罚球。但在公牛4月27日97-108输掉的比赛中,巴特勒因为膝盖伤的困扰状态明显下滑,全场比赛只获得1次罚球,得到14分8篮板6助攻。巴特勒现在的膝盖仍然疼痛,当地时间周五只参加了少量的训练。

“针对吉米(巴特勒)受到伤病困扰这件事,我的处理方法就是和上场比赛一样,保持自己的攻击性,同时通过其他方式找到自己的比赛感觉。他现在的身体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总体还好吧,这就是NBA。吉米是一个顽强的家伙,他能通过其他方式参与到比赛中来。”韦德说。在公牛4月27日输掉的比赛中,韦德全场得到26分11篮板8助攻,打出系列赛最好的一场比赛。

“只要他(巴特勒)能够上场,他手里有球的时候需要做出决定,看是他自己投篮还是将球传给队友,就看他自己想怎么做。至于我,只需要保持攻击性就好,就像上场比赛一样,自己尽量打得有攻击性,尽量给队友创造投篮机会,尽量去抢篮板球。希望我们全队这场打得更加出色(赢得比赛)。”韦德说。

“作为一个伤员,他(朗多)已经尽自己最大努力了。他非常想上场打球,坐在场下的时候,你能感觉他热血沸腾,想上场打球。他最终因伤不能上场,但他会去更衣室,会出现在板凳席,鼓励队友,让他们为比赛准备好。他衣服口袋里有我的战术计划,我经常到场边找他要战术。”韦德说。朗多因为拇指骨折和手腕伤,基本确定是首轮报销,即便公牛能拖到第7场,他可能也无法出场。(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勒特带伤参加第六战 朗多基本确定首轮报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