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逆境中丁俊晖重拾勇气 超强防守塞尔比乱阵脚

逆境中丁俊晖重拾勇气 超强防守塞尔比乱阵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2017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继续进行,丁俊晖顶住了塞尔比中盘的强势反扑,以两杆破百将比分追成12-12平。第三阶段丁俊晖在不利局面下实现了爆发,罕见的后程发力,凭借出色的进攻和防守让塞尔比阵脚大乱。

本场丁俊晖和塞尔比的半决赛对决,被看成是提前上演的决赛,而比赛的过程也是一波三折。第一阶段丁俊晖克服慢热压制塞尔比,但第二阶段中塞尔比凭借强大的后发实力,打了丁俊晖一个6-2的比分,9-7完成了比分的反超。

第三阶段成为了相当关键的一节,面对如此强势的塞尔比,丁俊晖能否顶住压力将是决定本场比赛成败的关键。第三阶段开始的首局就非常胶着,双方陷入了长达半个小时的安全球争夺,丁俊晖随后出现关键失误,塞尔比接连奉献高难度进攻的情况下,单杆128分完成清台。

此时局分来到了10-7,塞尔比不仅再一次的拉大分差,并且展示了这一阶段依旧稳定的状态,丁俊晖此时开始显露“崩盘”的迹象。逆境之下的丁俊晖并没有放弃,接下来两局通过自己并不擅长的防守大战,接连逼迫塞尔比出现失误,连胜两局将分差缩小到1局。

不仅仅是防守打出高水平,在塞尔比将分差再度拉大到12-10时,丁俊晖找回了赖以成名的进攻火力,连续两局抓住塞尔比的失误上手,两局连续完成单杆破百。最终,丁俊晖在塞尔比强大的压力下并没有崩盘,反而将局分追成了12-12平,第四阶段决战之前,两人再一次回到同一起跑线上。(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