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喉舌称梅西庆祝动作是挑衅 皮克讽刺回击

皇马喉舌称梅西庆祝动作是挑衅 皮克讽刺回击

腾讯体育4月29日 国家德比后,梅西绝杀皇马后霸气的庆祝动作引发了不小的争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认为梅西这一动作是对皇马球迷的挑衅,皮克则对这一言论进行了回击。

梅西在伤停补时阶段打进绝杀球后,他脱下球衣面向球迷,指了指自己的球衣号码和球衣上的名字。梅西很少在进球之后有如此激情的庆祝动作,巴萨主帅恩里克称赞梅西这一动作很帅,但《阿斯报》却不这么认为。“一开始以为梅西是把球衣展示给小部分客队巴萨球迷看的,但事实并不是这样,梅西的动作是给皇马球迷看的,这是挑衅的延续。”

“而且有皇马球迷拍摄的视频显示,阿尔巴等部分巴萨球员也对皇马球迷做出了挑衅动作。这样的动作是有预谋还是自然而然发生?有必要吗?在我看来,梅西这一动作一点也不美妙,反而很丑陋,甚至比当年劳尔在诺坎普把手放到嘴边示意让球迷安静的动作还要丑陋。”

皮克在自己的推特上则对《阿斯报》这一观点进行了回击,他截取了《阿斯报》文章截图表示:“梅西把他们逼到了极限,晒球衣要比让球迷安静的动作严重太多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