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堡VS曼城前瞻:蓝月战保级队 热苏斯或返首发

米堡VS曼城前瞻:蓝月战保级队 热苏斯或返首发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21点05分,2016-17赛季英超第35轮,曼城做客挑战米德尔斯堡,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曼城争三分保前四:周中的补赛,曼城全场狂攻但无法击败10人曼联,目前蓝月亮积65分排在第4,只高出身后的曼联1分。曼城本赛季还剩5场比赛,要想保住前四曼城每一场比赛都要尽力去争胜。此役曼城将客战保级队米堡,双方虽然实力上有差距,但主场作战的米堡要为保级而战,比赛进程肯定会很艰难。

2、热苏斯首发出场?周中与曼联的德比战,热苏斯最后时刻替补出场踢了10分钟,巴西国脚险些为曼城打入绝杀球,可惜他的破门被吹了越位在先。热苏斯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与米堡的比赛,热苏斯有望首发出战,瓜帅需要他为球队攻城拔寨。

3、布拉沃伤缺:与曼联的比赛,布拉沃因小腿受伤被换下,此役他肯定无法出战,同样无法出战的还有老伤号京多安,席尔瓦和斯通斯身上都有伤,出战米堡成疑,好消息是萨尼亚将在伤缺5周后归队。米堡方面,拉米雷斯归队,阿亚拉脚踝扭伤出战成疑,巴尔德斯和里德比特则可能继续伤缺,内格雷多将出战旧主,本赛季他已打入9球是队内头号得分手。

赛前声音

亚亚-图雷(曼城中场):“热苏斯的归队对我们很重要,我认为他能和阿圭罗共存。本赛季我们总是控制比赛创造出了足够多的机会,但却难以破门,我们需要像热苏斯这样的射手来改变这一点。”

热苏斯(曼城前锋):“能赶在赛季结束前归队很棒,我感觉很好。与曼联的比赛我只踢了10分钟,没能赢下比赛很遗憾。是否准备好首发了?当然!我感觉很好,状态也不错!”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127次交锋,曼城50胜28平49负稍稍占优。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曼城在主场1-1平米堡,但在足总杯上曼城客场2-0淘汰对手。

伤停情况

米堡:巴尔德斯、里德比特、阿亚拉(伤疑)

曼城:京多安、席尔瓦(伤疑)、斯通斯(伤疑)、布拉沃

预测首发

米德尔斯堡(433):

门将:12-古赞

后卫:25-钱伯斯、5-贝尔纳多、6-吉布森、3-弗里恩德

中场:14-德鲁恩、8-克莱顿、34-福肖

前锋:18-斯图亚尼、10-内格雷多、19-唐宁

曼城(4231):

门将:13-卡巴莱罗

后卫:5-萨巴莱塔、4-孔帕尼、30-奥塔门迪、11-科拉罗夫

后腰:25-费尔南迪尼奥

中场:7-斯特林、17-德布劳内、19-萨内

前锋:33-热苏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