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颖夸朱婷留洋进步大 进攻手段多会打困难球

[摘要]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季军战结束首回合争夺。比赛中,美女解说嘉宾李颖再次夸起朱婷,认为她留洋这一年进步显著。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季军战结束首回合争夺。面对主动变阵的宿敌伊萨奇巴希,瓦基弗银行拼发球带拦防奏效,直落三局横扫对手在季军战抢得先机。比赛中,美女解说嘉宾李颖再次夸起朱婷,认为她留洋这一年进步显著。

李颖夸朱婷留洋进步大 进攻手段多会打困难球

瓦基弗银行完胜对手

首局朱婷和拉西奇先后肩挑进攻重任,瓦基弗在第一次技术暂停5-8落后。暂停后瓦基弗连夺5分10-8反超。对于开局情况,李颖表示:“瓦基弗银行自身失误控制较好,朱婷的状态一直保持不错,从世俱杯到联赛到欧冠,只要出场进攻效率始终保持不错,队伍一传的到位率较高。”

瓦基弗连拿4分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14领先,随后瓦基弗将比分拉开到21-18。李颖从比赛中看到起色,“瓦基弗银行打完欧冠后整体配合和连贯性上要比之前强很多,对于外援多的队伍来说磨合时间已经足够多。”

首局瓦基弗25-22先胜一局。第二局,朱婷把握住反击机会,本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13领先。拉西奇网口控制得力,瓦基弗25-17再赢一局。特别是朱婷在第二局后三重扣多次被化解,李颖认为瓦基弗防守互相弥补很好,对比前几场在进攻和串联方面有明显的进步。

第三局朱婷重新登场后进攻虽连续被防起,但端拦网控制得力。20-12领先的瓦基弗稍有松懈让对手迫近到17-21,好在调整及时连拿4分25-17锁定胜局,3-0击败伊萨奇巴希。

对于朱婷在瓦基弗银行的作用和价值,李颖直言不讳地表示留洋这一年朱婷进攻显著,进攻上办法很多,另外困难球处理也更合理了。李颖总结道,瓦基弗把优势全部发挥出来了,进攻的点都打出来了。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