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塞罗那赛纳达尔完胜进四强 红土赛季八连胜

巴塞罗那赛纳达尔完胜进四强 红土赛季八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ATP500赛巴塞罗那红土赛今日继续男单1/4决赛的争夺,赛会卫冕冠军,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7-6(1)和6-2击败韩国资格赛选手钟铉,取得红土赛季的8连胜,成功晋级半决赛。

纳达尔曾先后9次赢得过巴塞罗那赛的冠军,本赛季走出伤病阴霾的他状态保持得相当不错,在硬地赛季中拿下了三个亚军,上周则在蒙特卡洛大师赛中成为史上首位在一项ATP赛事中10次夺冠的选手。本周纳达尔的世界排名依然为第5位,本站比赛他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两场比赛分别击败了巴西选手席尔瓦和南非重炮安德森,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94位的韩国资格赛选手钟铉,后者在上轮比赛中击败了德国超级新星亚历山大-兹维列夫。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纳达尔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钟铉在自己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第3局韩国少年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纳达尔在第6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3-3平,随后的比赛两人的争夺陷入僵持,双方各自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纳达尔一上来就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分,最终以小分7-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纳达尔延续了自己出色的状态,在首局比赛中就强势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纳达尔在第5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再次逼出破发点,钟铉化解了第一次危机,但是纳达尔最终还是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1,第7局钟铉顶住压力保住了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而纳达尔在自己接下来的发球胜赛局中以小分40-0拿到连续三个赛点,在钟铉化解一个之后,纳达尔凭借一记“再见ACE球”完成保发,从而以6-2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4分钟。

纳达尔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阿根廷选手泽巴诺斯与俄罗斯选手科恰洛夫之间的胜者。(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