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锦赛-希金斯暂10-6霍金斯 将领先优势扩大

世锦赛-希金斯暂10-6霍金斯 将领先优势扩大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2017斯诺克世界赛半决赛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局面展开第二阶段的争夺。约翰-希金斯渐入佳境,10-6暂时领先巴里霍金斯。

第一阶段的8局,希金斯建立5-3的领先优势。

第九局,也是第二阶段的第一局,霍金斯进攻长台红球未果且留下机会。希金斯上手20分进攻黑球出现失误,再次展开防守战。霍金斯以一杆高质量的斯诺克迫使希金斯解球漏球,上手获得39分后大角度薄最后一颗红球不进。希金斯清彩时黄球架杆出现失误,霍金斯清台至彩球65:40拿下,大比分4-5追回一局。

第十局,希金斯手摆红球不进,霍金斯6分后进攻红球出现严重失误。希金斯仅得12同样出现失误,双方再次展开防守拉锯。希金斯凭借犀利长台上手,单杆34分后走位不佳转入防守。霍金斯第二次解球漏球,希金斯再次上手打出42分锁定胜局,6-4继续领跑。

第十一局,起初双方均有多次上手机会但都出现失误,最终希金斯把握住关键的一次机会,打出单杆51分形成超分,再赢一局,7-4领先霍金斯。

第十二局,霍金斯率先上手,10分出现严重失误,接下来希金斯一次冒然的进攻使得霍金斯获得第二次上手机会,这次霍师傅直接打出单杆115分清台,5-7落后于巫师进入中场休息。

第十三局,霍金斯率先获得很好的上手机会,但是霍师傅今天显然不在状态,24分后进攻黑球便出现了失误。希金斯上手打出漂亮的单杆53分,刚好超1分。霍金斯想尝试做回一杆,但希金斯随之以一杆漂亮的远台红球结束了本局。8-5希金斯将优势扩大。

第十四局,希金斯进攻远台,红球晃袋而出。霍金斯上手,仅得18分就中断了,双方展开防守战。后来霍金斯获得上手机会,但是很快便在黑球上出现严重失误,将大好局面交与希金斯。巫师的架杆失误使得霍金斯再次上手并很快超分拿下本局。6-8霍师傅依然落后巫师两局。

第十五局,霍金斯开球直接漏出中袋机会,希金斯上手很快打出单杆89分拿下本局,巫师9-6继续领先。

第十六局,也是本阶段最后一局,希金斯第一次上手之后很快中断,但是霍师傅居然没打进留下的简单红球。希金斯第二次上手借蓝球k红球堆结果白球贴了红球不得已转防守。不过巫师很快以一杆犀利长台获得第三次上手机会,这次巫师36分打掉了所有可打的红球,建立65:0的比分优势,而桌面剩余67分,巫师最终不出意料的拿下本。

第二阶段结束,巫师又打了霍师傅一个5-3,加上第一阶段的5-3,希金斯已经取得了10-6的领先优势。

(星星星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