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超女排季军战瓦基弗完美零封 铜牌争夺占先机

[摘要]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季军争夺战第一场,瓦基弗银行以3-0击败了伊萨奇巴希,在两回合的争夺中抢占先机,三局具体比分为25-22、25-17、25-17。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季军争夺战第一场,瓦基弗银行以3-0击败了伊萨奇巴希,在两回合的争夺中抢占先机,三局具体比分为25-22、25-17、25-17。本场比赛,朱婷拿到了9分,斯洛特耶斯和阿克曼均得到了12分。

瓦基弗联赛季军战零封伊萨 铜牌争夺占据先机

瓦基弗银行完胜对手

强强对话朱婷领衔全主力首发

作为联赛的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在半决赛意外输给了整体实力不如自己的加拉塔萨雷,爆冷无缘决赛,季军争夺战,他们将与老对手伊萨奇巴希交锋,后者不敌金延璟领衔的费内巴切。联赛第三名将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因此本场比赛从战略意义来讲至关重要。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朱婷、高兹德,副攻拉西奇、阿克曼,二传纳兹,接应斯洛特耶斯,自由人奥尔格;伊萨奇巴希的首发为主攻拉尔森、巴拉丁,副攻基里奇利、亚当斯,二传奥杰年诺维奇,接应内斯里汉,自由人古尔登,名将科舍列娃和博斯科维奇并未首发。

朱婷暴力探头拿局点 瓦基弗先声夺人

首局比赛,瓦基弗银行以4-2抢得先机,不过内斯里汉的大力跳发强势破攻,打出一波小高潮,伊萨奇巴希以6-4反超。朱婷一传再次失误,伊萨奇巴希以8-5领跑。暂停后,纳兹的发球让对手很不适应,巴拉丁进攻被拦死,亚当斯单脚背飞出界,瓦基弗银行以10-8再次领先。随后两队都有起伏,比分交替领先,19-18后拉西奇与队友配合拦网得分,替补上场的博斯科维奇扣球出界,瓦基弗银行以21-18拉开比分,网口争夺伊萨奇巴希得手,双方战成21平。23-22后双方陷入多回合较量,朱婷暴力探头得手,帮助球队以24-22拿到局点,关键时刻阿克曼拦网得分,瓦基弗银行以25-22先声夺人。

瓦基弗拦网发威 局分2-0领先伊萨

第二局,朱婷四号位进攻打成,阿克曼三号位反击快攻得分,瓦基弗银行以5-3领先,6-5后朱婷调整进攻被拦死,双方战成6平,随着亚当斯背飞扣出界,瓦基弗银行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伊萨一传波动较大,多回合胶着失误偏多,朱婷率队以12-8扩大战果,并以16-13领跑。接下来,阿克曼半高球命中,朱婷反击高球得手,纳兹与队友配合拦网得分,瓦基弗银行以22-16拉开比分。拉西奇拦网得分帮助球队以24-17拿到局点,关键时刻伊萨奇巴希出现失误,瓦基弗银行以25-17再下一城,局分2-0领先。

对手失误送大礼 瓦基弗直落三局获胜

第三局,瓦基弗银行攻防流畅,朱婷在四号位的进攻势如破竹,无人能挡,开局确立了6-3的领先优势。随着斯洛特耶斯二号位打手出界,瓦基弗银行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阿克曼二号位快攻命中,朱婷四号位强攻得分,瓦基弗银行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在斯洛特耶斯四号位扣球得分后,瓦基弗银行以16-9继续领跑。接下来,朱婷四号位重扣得手,伊萨奇巴希忙中出错,配合失误,高兹德四号位进攻打手出界,瓦基弗银行以22-17领先。关键时刻伊萨奇巴希连续失误,瓦基弗银行以25-17锁定胜局,局分3-0击败了伊萨奇巴希,在两回合的比赛中抢占先机。

技术统计:朱婷贡献9分 瓦基弗两人上双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女排一共两位选手得分上双,阿克曼和斯洛特耶斯都拿到了12分,朱婷和高兹德都贡献了9分,拉西奇拿到了6分;伊萨奇巴希方面,内斯里汉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0分,巴拉丁和博斯科维奇均得到了8分。(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