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壶混双世锦赛中国进八强 卫冕冠军提前认输

混双冰壶世锦赛中国跻身八强 俄罗斯提前认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2017年混双冰壶世锦赛在加拿大莱斯布里奇继续进行,1/8决赛,由巴德鑫和王芮组成的中国队发挥出色,以8-3逼迫卫冕冠军俄罗斯提前一局认输,入围八强。

本届世锦赛,由巴德鑫和王芮组成的中国队被分在C组。小组赛,他们战胜了瑞典、荷兰、澳大利亚、以色列、奥地利和波兰队,仅输给了由张慧智和李基正组成的韩国队,以6胜1负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顺利跻身16强,韩国队以七战全胜的成绩排名榜首,同样拿到16强名额。

根据抽签,中国队在1/8决赛迎战卫冕冠军俄罗斯,这也是上届世锦赛决赛重演,当时巴德鑫和王芮输给了对手,屈居亚军,此役他们志在复仇。俄罗斯在本届赛事只输给了瑞士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入围16强。

首局,巴德鑫和王芮进攻势如破竹,而俄罗斯队有些慢热,中国队趁对手立足未稳得到了三分,随后两局,两支队伍打得小心谨慎,彼此都没有采取冒险进攻,双方依靠后手进攻分别拿到一分,前三局过后,中国队以4-1抢占先机。

第四局,中国队先手进攻,巴德鑫和王芮出手果断,特别是王芮的一记双飞效果非常好,逼迫俄罗斯队失误,中国队偷到了两分。第五局,中国队继续先手,卫冕冠军展开疯狂攻势,他们击打线路和力量恰到好处,顺利拿到两分,五局战罢,中国队以6-3领跑。

第六局,中国队稳扎稳打,在自己的后手局拿到一分,以7-3稳住阵脚。第七局,中国队先手进攻,巴德鑫和王芮表现稳重,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成功偷到一分,以8-3逼迫俄罗斯提前一局认输,晋级八强。(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