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因修新球场 热刺宣布下赛季温布利踢主场赛事

因修新球场 热刺宣布下赛季温布利踢主场赛事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热刺俱乐部官方宣布,2017-18赛季俱乐部将在温布利大球场踢所有主场赛事。

因修新球场,热刺去年夏天削减了4000个座位,球队欧冠主场也是在能够容纳90000名观众的温布利大球场踢的。不过热刺显然对踢大球场很不习惯,欧冠小组赛他们在主场分别输给摩纳哥勒沃库森,只赢了莫斯科中央陆军。以小组第3进入到欧联杯淘汰赛后,热刺在主场也2-2被根特逼平,最终两回合2-3出局。

热刺在温布利大球场的体验并不好,但由于新球场要加速修建,热刺下赛季必须要找一块新球场踢主场比赛。为了能够提前适应好大球场,热刺俱乐部今天宣布2017-18赛季球队将在温布利大球场踢所有主场赛事。

热刺确定搬离

白鹿巷球场,这意味着本周末热刺与阿森纳的比赛将是最后一次在白鹿巷球场进行的北伦敦德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