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的江谈爱徒李楠:他可以做好国家队主教练

阿的江谈爱徒李楠:他可以做好国家队主教练

李楠是阿的江的爱徒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8日,中国篮协发布公告,宣布李楠和杜锋将担任中国男篮未来两支球队的主教练。而阿的江、黄云龙等中国篮坛名宿在谈到这两位少帅的上位时,也都表示培养本土年轻教练很有必要,并且对于这二人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

八一男篮主帅阿的江,目前正率领解放军队参加全运会预赛阶段的比赛。而新任中国男篮主帅李楠则是阿的江昔日的弟子。谈到杜锋和李楠的当选,阿的江表示:“他们都是很优秀的教练员,我相信他们会在这个岗位上做的非常的好。”

同为中国篮坛名宿的黄云龙,如今是澳门代表队的主帅,他也在江西南昌带队参加全运会的比赛。当被问到两位如此年轻的教练担任国家队主帅,是否会让自己有一些担心的时候,黄云龙则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我们需要给年轻教练员时间和机会。”黄云龙说道,“培养我们自己的年轻教练员是非常有必要的,从长远来看培养一批年轻的优秀本土教练员,要比一味邀请外籍教练员执教要更有益于中国篮球的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