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门神受伤赛季或报销 争欧冠席位前景叵测

曼城门神受伤赛季或报销 争欧冠席位前景叵测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在周中英超的曼彻斯特德比大战中,曼城门将布拉沃受伤下场。天空体育消息称,布拉沃有可能因为小腿受伤赛季提前报销。

周中英超赛场进行了多场补赛,其中曼城和曼联的德比大战引人注目。在本场比赛的下半时,布拉沃一次出击接高球和队友相撞倒地,经过队医长时间处理他仍无法坚持,随后被担架抬出场。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说道:“布拉沃看上去是小腿拉伤,周五或许会有伤情报告。他可能会缺席一段时间,我不知道他能否在赛季结束前回来。”

天空体育周五透露,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布拉沃的小腿伤势比较严重,本赛季很有可能提前报销。这位智利门神本赛季被球迷戏称为“摄政王”(射正亡),但凡对手射正门框范围内,基本都能转化为进球。他的受伤将让曼城门将位置产生变动,卡瓦莱罗将重返主力阵容。联赛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曼城主力门将位置发生变化,是否会影响争夺欧冠席位的格局?瓜迪奥拉面临考验。(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