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宫鲁鸣:杜锋李楠大赛经验丰富 当年我也年轻

宫鲁鸣:杜锋李楠大赛经验丰富 当年我也年轻

宫鲁鸣现身全运男篮预赛现场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8日,中国篮协发布公告,宣布李楠和杜锋将担任中国男篮未来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前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在谈到这两名新的教练人选时表示,这两位少帅的优势在于大赛经验丰富,而他也希望这两人能够把中国男篮带到一个全新的高度上去。

“这两位出任新任中国男篮主帅是中国篮协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推荐选拔出来的,希望他们能够抓住这样的一个机遇,努力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水平。”谈到杜锋和李楠的当选,宫鲁鸣这样说道。

两名年轻教练的上任,也让宫鲁鸣不禁回想起了自己,“我们也都是从年轻的教练开始做起,回想当年也跟他们一样正风华正茂心怀雄心壮志,尽管现在时代不同了,还是希望他们能够团结一大批志同道合的球员加强训练,不断提高运动员的竞技能力,为中篮球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宫鲁鸣说道。

在宫鲁鸣看来,这两名少帅的优势不仅在于年轻,还在于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宫鲁鸣说:“他们在运动员时期都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了包括世锦赛和奥运会在内的一系列国际大赛并且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些经验都为他们做教练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基础和铺垫。”

而对于这两个教练,宫鲁鸣也提出了自己的期许,“现在能独立承接一支队伍的训练对他们来讲是一个很好的机遇,希望他们能够不断学习世界上更好的理念,直至最后形成自己的理念和特点,把队伍带到一个新的高度。”宫鲁鸣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