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托克VS西汉姆前瞻:哀兵对决 天才球荒待破

斯托克VS西汉姆前瞻:哀兵对决 天才球荒待破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22时(英国当地时间4月29日下午15时),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5轮,斯托克城坐镇主场迎战西汉姆联队。斯托克城近6轮输掉5场,西汉姆联队近10轮仅1胜,两队都希望在对手身上找回胜利感觉。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斯托克城近6轮输5场: 斯托克城近期战绩不佳,在上轮联赛中他们客场0比2负于斯旺西,这是最近6轮联赛他们输掉的第5场,最近7轮联赛仅仅获得一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斯托克城暂时排名第11位,处于上下无忧的状况,这也使得球队的战意有所下降。此番坐镇主场迎战西汉姆联队,斯托克城能否迎来主场的连胜值得关注。

西汉姆联队近10轮仅1胜: 西汉姆联队上轮0比0闷平埃弗顿,最近两轮全部战平,近3轮保持不败。不过最近10轮联赛西汉姆联队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4位,保级压力并不大。最近5轮英超客场比赛,西汉姆联队2平3负未尝胜绩,此番对阵同样保级无忧的斯托克城,两队或许将展开一场激烈的对攻战。

贝拉希诺球荒待破: 对于斯托克城来说,冬季转会期引进的锋线强援贝拉希诺表现让人失望。在冬季从西布朗维奇加盟斯托克城后,贝拉希诺11场比赛颗粒无收。他的上一个入球还要追溯到2016年的2月,近24场英超赛事没有进球斩获。如此低迷的状态,贝拉希诺如何迎来自我救赎?值得关注。有意思的是,在英超赛场贝拉希诺4次对阵西汉姆联队打入3球,铁锤帮是否能够激发他的状态?这将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交锋往绩西汉姆联队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91次交锋记录,西汉姆联队34胜24平33负稍占上风,进125球失108球。斯托克城主场对阵西汉姆联队取得25胜9平13负的战绩,进68球失50球。两队最近7次交手,斯托克城3胜4平保持不败。

赛前声音

斯托克城主帅马克-休斯:“我非常期待比赛的到来,这对我们来说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对于上周末的结果我感到非常失望,但事实上这一个赛季我都总是在说失望,而且更重要的是我们始终没有反弹的机会。我希望在主场能够送出良好的表现,让我们的分数超过40分,然后再看看能否在本赛季尽可能多抢一些分。”

西汉姆联队主帅比利奇:“大家都在谈论究竟多少分才能安全上岸,我认为这些并不重要。我们还有4场比赛,而周六这场是非常关键的赛事,我们会努力争取抢分。我们和中游球队虽然有差距,但是微乎其微,还有4场比赛,一共还有12分可以争取,我们必须专注于即将到来的比赛,要把每一场比赛当成杯赛的决赛来对待。”

伤停信息

斯托克城:埃尔兰、阿费莱、布特兰德、沃尔特斯

西汉姆联队:安迪-卡罗尔、库亚特、里德、马苏亚库、萨科

预计首发阵容:

斯托克城(4-2-3-1):

门将:33号格兰特

后卫:8号格伦-约翰逊、17号肖克罗斯、15号马丁斯-因迪、3号皮特尔斯

后腰:20号卡梅隆、4号乔-阿伦

中场:22号沙奇里、10号阿瑙托维奇、9号贝拉希诺

前锋:25号克劳奇

西汉姆联队(4-2-3-1):

门将:13号阿德里安

后卫:19号科林斯、23号冯特、22号拜拉姆、3号克雷斯维尔

后腰:16号诺布尔、4号诺德维特

中场:31号费尔南德斯、20号安德雷-阿尤、10号兰奇尼

前锋:28号卡莱里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