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布朗VS莱斯特城前瞻:争胜止颓 隆东盼破荒

西布朗VS莱斯特城前瞻:争胜止颓 隆东盼破荒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22时(英国当地时间4月29日下午15时),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5轮,西布朗维奇坐镇山楂球场迎战莱斯特城。此前遭遇三连败的西布朗维奇期待找回胜利感觉,而近5场不胜的莱斯特城同样需要胜利回血。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西布朗近3轮连败: 西布朗维奇本赛季总体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但进入联赛尾声阶段,他们的下滑较为明显。上轮联赛0比1主场负于利物浦,遭遇联赛的三连败,最近4轮未尝胜绩,最近7轮则仅仅收获1胜,在积分榜上暂居第8位。最近4轮英超主场赛事,西布朗维奇输掉3场,仅仅战胜阿森纳一战。此番对阵卫冕冠军莱斯特城,西布朗维奇必将遭遇苦战,他们能否找回胜利感觉值得关注。

莱斯特近5场不胜: 莱斯特城作为卫冕冠军已经早早失去争冠甚至是欧战希望,在莎士比亚上任之后,球队一度送出一波各项赛事6连胜的反弹,但最近5场各项赛事他们2平3负未尝胜绩,周中的补赛蓝狐军团0比1客场负于阿森纳。在积分榜上,莱斯特城暂居第15位,但保级压力并不算大。最近11场客场赛事莱斯特城仅仅获得一场胜利,却足足输掉了八场。如何提高客场战斗力?这是莎士比亚面临的最大问题。

瓦尔迪对决隆东: 上赛季爆红的莱斯特城前锋瓦尔迪本赛季陷入沉寂,不过在莎士比亚上任之后,瓦尔迪8场联赛送出6个进球和2次助攻的数据。在英超两次和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瓦尔迪都获得入球,本场他的表现值得期待。此外,马赫雷斯最近3场比赛送出2个进球和2次助攻,他的状态复苏对于蓝狐军团来说也是利好。西布朗维奇方面,萨洛蒙-隆东在和莱斯特城的3场联赛中送出两个入球,本场他将和瓦尔迪展开锋霸对决。

交锋往绩西布朗维奇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107次交锋记录,西布朗维奇51胜22平34负占据上风,进188球失150球。其中主场对阵莱斯特城,西布朗维奇取得30胜9平13负的佳绩,进107球失60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西布朗维奇最近两次主场迎战莱斯特城,皆以2比3失利。

赛前声音

西布朗维奇主帅托尼-普利斯:“萨洛蒙-隆东是关键人物,他非常需要进球的到来。有的时候,一位射手必须保持进球效率,才能收获信心。我希望本场他能够找回破门感觉,重建一个射手的自信心。”

莱斯特城主帅莎士比亚:“在我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里,我都是球员和助理教练,这些都是非常美好的回忆。有些时候,结果让人失望,但需要始终勇敢面对并且保持信心。我希望我们可以度过难关,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伤停信息

西布朗维奇:菲利普斯、罗布森-卡努

莱斯特城:摩根、斯利马尼、门迪

预计首发阵容:

西布朗维奇(4-2-3-1):

门将:1号本-福斯特

后卫:25号道森、23号麦考利、6号埃文斯、11号布朗特

后腰:24号达伦-弗莱彻、5号雅各布

中场:22号查德利、8号利沃摩尔、7号莫里森

前锋:9号萨洛蒙-隆东

莱斯特城(4-2-3-1):

门将:1号舒梅切尔

后卫:17号辛普森、29号贝纳卢阿内、6号胡特、28号富克斯

后腰:4号德林克沃特、25号恩迪迪

中场:26号马赫雷斯、20号冈崎慎司、11号阿尔布莱顿

前锋:9号瓦尔迪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