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防线伤病困扰穆帅:后卫无人可用 或许我上场

防线伤病困扰穆帅:后卫无人可用 或许我上场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本周日的新一轮英超联赛,曼联将迎战斯旺西。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红魔主帅穆里尼奥表示,防线严重缺人让其非常发愁,甚至想亲自披挂上阵。同时穆帅也认为,下赛季曼联将更加强大。

在周中的一轮英超补赛中,曼联0比0逼平曼城。一场激战后曼联再损两员大将,中场的费莱尼因为被罚下将禁赛,而后卫弗苏-门萨也进入伤病名单。和中前场相比,穆里尼奥对于防线的伤病潮更为头疼,此前斯莫林、菲尔-琼斯、罗霍均高挂免战牌。对此穆里尼奥说道:“对阵斯旺西,我们的中卫组合可能是图安泽贝和穆里尼奥!我也在刻苦训练,我也能成为一个选项。”

“我们最快伤愈归队的可能是马塔,但事实上我更希望中后卫能有人尽快复出。和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一场就伤了两个,我们真的很不走运。好在有些球员只是小伤病,比如博格巴还有瓦伦西亚。他们的伤更多是因为疲劳所致,这很正常。在这样的局面下,我们需要更加团结。”

对于鲁尼是否会在和斯旺西比赛时出战的问题,穆里尼奥表示:“这是一种选择,但我们还有埃雷拉、卡里克这样的球员。我会排出一个最合适的阵容。”

即将过去的赛季,曼联并未获得太好的成绩,但穆里尼奥对于未来依旧充满信心:“在我来到曼联的时候,这已经是一个很好的团队。我认为在7月9日我们重新集结的时候,曼联会变得更加强大。会有新的球员来到球队增强实力,我们会为了伟大的目标而战。而现在,我只会关注争取获得欧联杯和英超前四的问题,我们需要全力以赴。”(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