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斯帕尔马斯VS马竞前瞻:剑指三分 戈丁禁赛

拉斯帕尔马斯VS马竞前瞻:剑指三分 戈丁禁赛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0点30,2016-17赛季西甲第35轮,马竞做客挑战拉斯帕尔马斯,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马竞剑指3分:上轮马竞在主场0-1不敌比利亚雷亚尔,最近13场比赛首败。由于塞维利亚以2-1击败塞尔塔,马竞与塞维利亚同积68分,床单军团只是以对赛记录的优势排在第3位。联赛只剩下最后4轮,马竞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保住前三,4月28日是西蒙尼47岁生日,球队上下肯定会三军用命用一场胜利来献礼。

2、拉斯帕尔马斯主场凶猛:拉斯帕尔马斯上轮在客场3球惨败在雷加利斯脚下,目前拉斯帕尔马斯积39分排在联赛第13位,属于是无欲无求的球队。拉斯帕尔马斯以他们的魔鬼主场著称,本赛季他们主场只输给过塞维利亚和皇家社会。

3、马竞多将伤停:西蒙尼公布了出战拉斯帕尔马斯第19人大名单,戈丁因累计黄牌禁赛缺席,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卡拉斯科、福萨里科和胡安弗兰都因伤没有进入名单。预计希门内斯将继续客串右后卫,卢卡斯将与萨维奇组成中卫搭档,盖坦有望继续先发,而加梅罗则可能与格列兹曼组成双前锋。

赛前声音

西蒙尼(马竞主帅):“拉斯帕尔马斯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这场比赛肯定和首回合不同,我们有5名球员无法使用,因此比赛肯定会很艰难,我们必须从比赛一开始就展现出强硬的姿态。”

交锋记录

双方本赛季已经有4次交锋,联赛上马竞主场1-0小胜, 国王杯马竞则以两回合总分4-3涉险过关。

伤停情况

马竞:福萨里科、胡安弗兰、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卡拉斯科、戈丁(禁赛)

预测首发

拉斯帕尔马斯(4141):

门将:1-利佐安

后卫:12-米切尔、5-大卫-加西亚、17-比加斯、23-卡斯特拉诺

后腰:6-蒙托洛

中场:20-哈伊洛维奇、15-罗克、24-塔纳、10-赫塞

前锋:7-博阿滕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4-希门内斯、15-萨维奇、19-卢卡斯、3-费利佩

中场:23-盖坦、14-加比、8-萨乌尔、6-科克

前锋:7-格列兹曼、21-加梅罗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