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28日稳胆推荐:勒沃库森关注平局

[爱拼ap888]28日稳胆推荐:勒沃库森关注平局

勒沃库森vs沙尔克04

2017-04-29 星期六 02:30

勒沃库森和上赛季联赛第三的名次相比,本赛季的局面堪称被动,目前球队仅仅拿到10胜6平14负的成绩,排名第12。近期六场赛事,勒沃库森走势不佳,仅仅拿到1胜2平3负的成绩,沙尔克04的战绩则是2胜2平2负。勒沃库森的耶德瓦、恰尔汗奥卢停赛之外,本德预计因伤缺席。

沙尔克04本赛季联赛走势并不稳定,主强客弱的走势颇为鲜明,加上要分心欧洲赛场,当前联赛30轮下来,球队的战绩不过是10胜8平12负,排名第11。沙尔克04的阿兰吉斯停赛,梅赫梅迪、凯海赛、希尔伯特、隆布预计列入伤病名单中。

往绩交手,两队过往有过多次次交锋记录,近5次的交锋中,勒沃库森的战绩是4胜1负。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2.04 3.25 3.35,变赔2.37 3.45 2.97,主胜赔率上浮比较明显。结合两队近期走势都不稳定,本场建议关注平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