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锦赛林丹谌龙晋级女单剩独苗 陈清晨一天双败

亚羽赛林丹谌龙晋级女单剩独苗 陈清晨一天双败

双打新星陈清晨一天遭遇双败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2017年羽毛球亚锦赛结束了1/4决赛的角逐,中国三虎林丹、谌龙和石宇奇携手晋级男单四强,接下来林丹与李宗伟再一次上演“林李大战”,女单仅剩何冰娇一人进入半决赛,由于张楠受困高烧,他退出了与傅海峰的男双和李茵晖的混双,另外兼项的陈清晨与郑思维的混双以及与贾一凡的女双均遭淘汰。

男单1/4决赛,中国队有三位选手获得四强席位。赛会四冠王、4号种子林丹与中华台北的周天成相遇,结果他2-0(21-14、21-12)轻松获胜,同区的头号种子大马名将李宗伟2-0(21-18、21-13)战胜中国台北的许仁豪,半决赛林丹将与李宗伟再一次上演“林李大战”;下半区中,上届亚军、2号种子谌龙对阵中国香港的伍家朗,谌龙直落两局21-17、21-13胜出,新星石宇奇同样以2-0(21-16、21-15)横扫3号种子韩国名将孙完虎,谌龙将与石宇奇争夺一个决赛资格。

女单1/4决赛,中国仅有一人闯入四强。处于上半区的陈雨菲遭遇赛会头号种子中国台北的戴姿颖,后者世界排名第一,已经连夺五站超级赛冠军,四连胜奥运冠军马琳,陈雨菲无论是技术还是经验都稍显逊色,结果中国小将以0-2(11-21、7-21)落败;下半区,8号种子何冰娇与4号种子印度猛女辛德胡遭遇,结果何冰娇表现顽强,在先丢一局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1(15-21、21-14、24-22)逆转奥运亚军,何冰娇将与2号种子日本的山口茜争夺决赛权。

男双1/4决赛,除了退赛的南风组合,另外三对组合均挺进四强。里约奥运冠军傅海峰/张楠原本对阵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不过由于张楠发烧不得不退赛,日本组合不战而胜;“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2-0(21-12、21-11)横扫中国台北的陈宏麟/王齐麟,这样李俊慧/刘雨辰将与嘉村健士/园田启悟争夺决赛席位。

下半区中,3号种子柴飚/洪炜2-0(21-18、21-15)击败泰国的德差波/吉丁奴蓬,黄凯祥/王懿律凭借关键分的出色发挥以2-0(22-20、29-27)险胜日本组合小林优吾/保木卓朗,接下来这两对中国组合将通过内战角逐一个决赛权。

女双1/4决赛,中国队仅剩一对组合。上半区,双胞胎姐妹花骆赢/骆羽与3号种子韩国的张艺娜/李绍希战满三局,由于关键分把握欠佳以1-2(13-21、21-18、22-24)惜败;下半区,7号种子黄东萍/李茵晖与2号种子韩国的郑景银/申生瓒同样激战三局,最终以2-1(20-22、21-13)逆转获胜,4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发挥不佳,以两个16-21不敌韩国的柳海媛/金慧麟,黄东萍/李茵晖将与柳海媛/金慧麟争夺决赛权。

混双1/4决赛,国羽有两对组合晋级。处于上半区的赛会头号种子郑思维/陈清晨对阵8号种子泰国的德差波/沙西丽,此前四次交手郑思维/陈清晨三胜一负,不过最近一次在上个月的全英赛,郑思维/陈清晨1-2输给了对方,本次相遇,郑思维/陈清晨失误偏多,结果以0-2(19-21、17-21)失利;王懿律/黄东萍2-0(24-22、21-19)力挫5号种子印尼的乔丹/苏珊托。接下来王懿律/黄东萍与德差波/沙西丽在半决赛中相遇。

下半区,7号种子张楠/李茵晖对阵中国香港的李晋熙/周凯华,不过由于张楠因病退赛,成全香港组合进入四强,全英赛冠军、3号种子鲁凯/黄雅琼2-0(21-11、21-19)击败6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陈健铭/赖沛君,接下来鲁凯/黄雅琼将与李晋熙/周凯华争夺决赛权。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4月29日下午14点将展开五个项目1/4决赛的厮杀。(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