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元老队将在黎巴嫩上演国家德比

2017年04月28日21:5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前巴萨和皇马球员之间的元老赛将在当地时间晚上8点进行。

巴萨元老队将在黎巴嫩上演国家德比

周日刚刚结束了一场令人难忘的国家德比,但周五晚上还将进行另外一场,对阵双方是巴萨和皇马的传奇球员。这场比赛将在巴萨官网和社交网络上进行直播。

参加比赛的传奇球员包括:Jesus Angoy、古兹曼、赞布罗塔、胡安-卡洛斯、Gica Popescu、科科、阿比达尔、安赫尔-纳达尔、埃德米尔森、Andoni Goikoetxea、门迭塔、戴维斯、久利、萨利纳斯、路易斯-加西亚、西芒和罗纳尔迪尼奥。

皇马方面还有罗伯托-卡洛斯、莫伦特斯、卡雷姆布、萨维奥、桑斯、帕文、阿马维斯卡。

执教巴萨传奇队的巴克罗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来到黎巴嫩这样的国家进行比赛。西甲是世界上最好的赛事,对于球迷们来说,能够看到像巴萨、皇马这样的伟大俱乐部的前球星比赛是一件幸事。我们希望球迷们能够享受亲眼目睹以前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球员比赛。这很伟大,所有巴萨球员会全力以赴获得胜利。”

大约200人观看了巴萨传奇队本周四的训练,包括巴萨当地一些球迷会的成员,周五比赛场地可容纳45000名观众。

拜访总理和学校

罗纳尔迪尼奥无疑是焦点之一,自从他2008年离队之后,这名伟大的巴西人首次披上巴萨球衣。他和主管比拉诺瓦在赛前照例参加了一些活动,甚至拜访黎巴嫩总理哈里里。

他们还到访两所学校,巴萨在这里推行足球项目,他们也看到了这个项目对年轻人的帮助。

“很激动看到巴萨带来的影响。巴萨做着一件伟大的事,我们的传奇也会展示他们对这个项目的支持。我们希望能在黎巴嫩每座学校都推广这个项目。”比拉诺瓦说道。

诺坎普的元老赛

三月份俱乐部公布将于6月30日和曼联在诺坎普球场进行一场元老赛,次回合将于9月2日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