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表示伊涅斯塔出战成疑

2017年04月28日21:5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我们必须等到明天才能知道他能不能随队出战。”这名主帅说道。

恩里克表示伊涅斯塔出战成疑

巴萨本周末再迎来一场关键赛事,这场比赛对于很多球迷来说十分重要,他们将在联赛中对阵同城对手西班牙人。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恩里克谈到伊涅斯塔有可能无法随队出征客场。巴萨队长由于拉伤缺席了周五上午的训练,恩里克承认:“我们要等到明天才知道他能否一起前往客场。”

这名主帅继续谈到本场比赛的目标:“我们知道这场德比会有多艰难。所有客场的比赛都很艰难,特别是对阵西班牙人,但我们会尽全力击败对手。”

“事实上德比意味着这场比赛很特别,这从之前的对决可以看出来。”

“赛季进行到这个阶段所有比赛都是关键,我们需要全取三分,而德比这个因素又让比赛变得更特别。”

恩里克表示巴西人内马尔已经完全准备好了,此前他已经禁赛达到三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