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逆转!新疆教练:西热与可兰带来冠军经验

大逆转!新疆教练:西热与可兰带来冠军经验

可兰白克与西热力江两位老将将球队团结在一起

腾讯体育4月28日中宁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8日,新疆男篮在全运会预赛阶段的比赛中,以75-69战胜山东男篮,锁定小组第一的位置,也将直接进入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赛后新疆男篮主帅郜树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阵山东的比赛是球队在本届全运会预赛阶段最艰苦的一战,而新疆队也发挥了以老带新的传统。

本场比赛,新疆男篮在最多落后21分的情况下完成了大逆转。谈到球队的表现,郜树敏说:“我们队员非常顽强,这场是我们开赛以来最艰苦的比赛,前面几场都非常顺利,今天最为艰苦,对我们队伍是个锻炼。”

从本届比赛以来,新疆队开始并不被太多人看好,但他们凭借出色的表现最终提前出线,锁定小组第一。“我们队员很顽强,很团结,几场球开始我们都大比分领先,我们队员做得非常好,”郜树敏说道。

不久前的CBA联赛中,新疆队拿到了总冠军,在郜树敏眼中,老队员们也很好地完成了传帮带的任务。“我们有一批总冠军球员,实际上他们以老带新做得非常好,我们的助理教练、队长还是有这个传统。”郜树敏这样说道。

明天新疆男篮将在最后一个比赛日迎战四川男篮。

众所周知,西热力江本次全运会兼任球队助理教练,而可兰白克是球队队长,教练郜树敏此番发言无疑是对这两位股肱之臣的赞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