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锦赛-丁俊晖连丢4局 第二阶段暂7-9塞尔比

世锦赛-丁俊晖连丢4局 第二阶段暂7-9塞尔比

比赛中的丁俊晖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继续进行,丁俊晖在与马克-塞尔比的第二阶段的较量中,先是塞尔比开场连赢四局打了一波4-0,之后丁俊晖稳住心态,追回两局,最终以大比分9-7领先丁俊晖进入第三阶段,双方各自贡献一杆破百,以及三杆50+。

半决赛实行33局17胜制,分四个阶段进行。丁俊晖在第一阶段的较量中发挥出色,取得了5-3的领先优势,但塞尔比的长台在第一阶段展现出了优势,实力稳如泰山。

第九局,塞尔比率先上手得分,打红球进袋,随后做一杆斯诺克防守。丁俊晖弹两库解球没有触球。塞尔比继续一杆防守,可惜母球走位一般,丁俊晖开始上手,得到23分后,丁俊晖又一杆防守23-5,双方又是新一轮防守大战。但丁俊晖长台打厚漏球,塞尔比抓住机会上手,滴水不漏单杆100分,105-23拿下,将大比分扳成4-5。

第十局,塞尔比开球,漏一个长台机会。丁俊晖选择上手,但准度偏的离奇,给塞尔比留下一个中远台机会,塞尔比同样没有抓住丁俊晖给的机会,但是小晖又一次出现失误,塞尔比抓住失误,连攻带防走了一波单杆30,但面对中远台右塞底袋,一次架杆出现了失误。随即,小晖抓住机会,打至最后两颗具有难度的贴库红球,薄球不进,双方围绕两颗红球进入防守互相刁难阶段,互做斯诺克,结果长时间的磨球让丁俊晖丧失了台面优势,塞尔比61-49再胜一局。

第十一局,双方又一次例行防守等待进攻开局。不过塞尔比开局弹一库防守没有碰到红球,被罚分,丁俊晖开始上手25-0后,面对球形复杂的红球堆做一杆防守,双方再一次回到了塞尔比喜欢的节奏,几番防守斗法之后,塞尔比两次上手连拼带抢拿下46分,领先20分,丁俊晖选择翻中袋,未果。塞尔比两次尝试后再次上手清理至一颗红球,并利用一杆斯诺克再次62-26磨掉丁俊晖,大比分6-5反超。

第十二局例行防守找进攻机会之后,丁俊晖的防守失误漏出长台,塞尔比上手围绕黑球展开进攻,连续两杆上手81-0再赢一局。第二阶段上半段,塞尔比打了一波4-0。

休息15分钟之后,第十三局双方继续从比拼防守做起,双方防守都不错,在塞尔比给丁俊晖做了一杆斯诺克之后,丁俊晖弹两库解球,还顺便打出了带运气的长台红球,率先上手得分。之后进攻有所中断,但运气不佳的塞尔比进攻中袋导致白球沉底,给丁俊晖留下机会,随即丁俊晖用一记单杆84扳回一局,大比分6-7。第十四局,塞尔比在防守战斗中再一次抓住良机,单杆85分,总分96-9胜出,大比分8-6领先。

第十五局,塞尔比开球,丁俊晖上来打防守战,等待机会。塞尔比长台发力进攻右塞底袋,未果。丁俊晖远台打红球进左底,一击命中,漂亮1-0上手,随即围绕黑球展开进攻,连攻带防,快速打出了漂亮的单杆139,完成一局零封,大比分扳成7-8。

第十六局,丁俊晖在关键防守之争中,心态出现波动,漏掉关键红球,被塞尔比反超比分66-27制胜,塞尔比大比分9-7将比赛带进第三阶段。

双方第三阶段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2点进行。(唐兀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