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执教男篮是荣誉 能否兼任广东暂不清楚

杜锋:执教男篮是荣誉 能否兼任广东暂不清楚

杜锋率领广东进全运决赛圈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篮协已经公布国家队主帅的名单,杜锋与李楠双双当选。而目前杜锋正在全运会赛场上带领广东征战,击败上海后,他们已经提前晋级决赛圈。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杜锋畅谈了自己成为男篮主帅后的感想。

“跟以前到国家队当队员是一样的心情吧,能为国效力,无论是作为运动员也好,教练员也好,都是至高无上的荣誉。感谢篮协给我这样一个宝贵的机会,来让我担任国家队主帅,也感谢俱乐部和广大球迷,对于这件事情的支持。”在回应担任男篮主帅这个问题时,杜锋这样说道。

随后记者又问杜锋,如何处理执教国家队与执教广东队在时间上的冲突,杜锋回应道。“现在不清楚,因为要等待最后的通知。不过我觉得国家队和联赛时间上没有太大的冲突吧,国家队的比赛都是夏天。我们以前当运动员也是,打完联赛后,国家队的比赛通常还有一个多月的后才开始,打完比赛还有有时间备战联赛。”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