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富力1-1智诚 扎哈维33秒闪击奥伦加扳平

半场-富力1-0智诚 扎哈维33秒闪击奥伦加扳平

扎哈维闪电进球

腾讯体育4月28日 在中超第7轮的首场较量中,领头羊广州富力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战升班马贵州智诚,这是新赛季富力第一次启用越秀山。第33秒,扎哈维闪击得手,第22分钟,奥伦加为智诚扳平比分,两队上半场战成1-1平。

开场仅仅33秒,唐淼右路传中,扎哈维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富力1-0,这是本赛季的最快入球,,也是扎哈维连续5轮比赛进球。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是扎哈维本赛季的第7粒进球,但却是首次在主场有所斩获。

第4分钟,吉安努禁区前沿拿球突破被麦克格文拉倒,扎哈维操刀主罚,皮球被智诚门将苏渤洋没收。第8分钟,姜至鹏掷出左侧界外球,智诚后卫出现失误,前点吉安努头球攻门,被苏渤洋击出,随后唐淼禁区前沿的射门被法图斯用身体挡出。第12分钟,黄政宇后场拿球,被耶拉维奇侧后方凶狠铲倒,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犯规的耶拉维奇。

第18分钟,富力前场抢断得手,吉安努送出直塞,扎哈维禁区前沿突施冷箭,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2分钟,智诚中场抢断得手,耶拉维奇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闵俊麟,闵俊麟随后将球倒三角送到禁区内奥伦加的脚下,奥伦加的射门打穿2名富力防守球员的小门,门将程月磊视线被阻扑救不及,智诚扳平比分,1-1。

第32分钟,陈志钊尝试了一脚禁区前沿的远射,不过稍稍偏出目标。第34分钟,姜至鹏左路突破被蒋亮拉倒,但主裁没有出牌警告蒋亮,卢琳将任意球送到后点,肖智头球摆渡到门前被智诚后卫破坏。第38分钟,姜至鹏前场拼抢,一脚将球踢到近距离逼抢的耶拉维奇头上,耶拉维奇随即倒地,但好在没有任何大碍,很快又投入到比赛中。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

门将:1-程月磊;

后卫:18-弋腾、36-黄政宇(U-23)、19-姜积弘;

中场:11-姜至鹏、20-唐淼、23-卢琳、32-陈志钊;

前锋:7-扎哈维、9-吉安努、29-肖智

替补:3-向柏旭(U-23)、10-雷纳迪尼奥、13-叶楚贵(U-23)、14-曾超、17-张晨龙、25-韩锋、35-李提香

贵州智诚首发阵容

门将:1-苏渤洋;

后卫:2-唐鑫、3-法图斯、27-麦克格文、21-蒋亮;

中场:6-范云龙、24-王军、18-闵俊麟(U-23)、28-李营健;

前锋:11-耶拉维奇(12’黄牌)、9-奥伦加

替补:16-王卓、17-尹明江、22-梁学铭(U-23)、23-韩鹏飞、25-张智、29-刘浩(U-23)、34-逢志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